BEAUTY美妝快遞

「徐乃麟愛面子輸不起成亮點 不老容顏成醫美代言人」

知名醫美診所「賦真妍」相中金鐘主持-徐乃麟出道40多年仍舊保有帥氣風采,特邀請成為診所代言人,平時就受許多藝人喜愛會進出保養的賦真妍,原本也是徐乃麟偷偷維持年輕的秘密,因和賦真妍創辦人,同時也是過往靠著政大四姬在演藝圈打響名號的名媛翁容若有好交情,才會願意情意相挺成為診所代言人,如今有明星光環加持後診所氣勢不可擋,在經營短短一年後就要擴展分店進軍東區!
「徐乃麟愛面子輸不起成亮點 不老容顏成醫美代言人」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更特邀知名整外醫師邱泰豐坐鎮擔任院長,做過上千例隆乳手術的邱泰豐醫師不只臨床經驗豐富,在業界頗具盛名更享有「美胸波神」的美名,同時更是許多受名人欽點的美體整外醫師,知名健身網紅筋肉媽媽也曾到賦真妍接受諮詢,而近期甚至還有客人遠從台東慕名而來,只求邱院長神手能助她完成擁有傲人好胸的夢想!此外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不只佔地百坪號稱東區最大醫美診所,其中醫療設備更是應有盡有,還會在特定節日舉辦主題派對,近期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將環境打造成懷舊古早柑仔店,將童年記憶中的彈珠汽水、明星花露水、跳跳糖、彈珠台..等都佈置於診所內,期望能讓前來的客人們宛如搭上時光機重返18歲青春回憶,同時外表也跟著逆齡飛行回到少女美顏。

開幕式當天診所廣邀近百位KOL與徐乃麟一起提早慶祝母親節,將由徐乃麟率領KOL們為媽媽敷面膜,透過定住美顏儀式聊表感恩,徐乃麟自己不只是賦真妍的常客,就連太太也是經他介紹來到診所給陳建名總院長做定期保養,一家人的肌膚狀況都交給陳總院長,讓他非常安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