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承諾做到「對世界最好」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堅持綠色環保 守護地球、關懷世界、支持和平台灣網路串聯展開聲援烏克蘭行動

一場世紀疫情自2019年底颳起巨浪,改變了許多生活型態,人們歷經了兩年的恐懼,逐漸學習如何與疫情共處,而對整個地球有毀滅性衝擊的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議題並沒有緩下腳步,越來越多企業與消費者重視環保與地球永續發展,如何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放,是現在全球的共同課題。其中,B型企業被《企業》雜誌(Inc.)稱為「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之最高標準」,在商業活動過程中,實踐更多對環境社會的使命。身為B型企業一員的THE BODY SHOP倡導五大理念: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喚醒自覺意識、保障人權、保護地球,得到許多消費大眾的認同和支持,也在2022年持續獲得B型企業全球前5%的「對世界最好」(Best for the World)環境面向大獎。
承諾做到「對世界最好」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堅持綠色環保 守護地球、關懷世界、支持和平台灣網路串聯展開聲援烏克蘭行動

台灣THE BODY SHOP董事長曾峙屏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新永續生活更被大眾所重視,面對地球環保永續議題,沒有人是局外人,一個成功的企業要能串聯人與自然環境間的正向循環,創造品牌更高的價值。作為綠色環保美妝品牌先驅,THE BODY SHOP有許多值得驕傲的碩果,不但全產品皆為國際全素認證、國際反對動物實驗認證,更是第一個實行「社區公平交易」的美妝品牌,目前95%的產品成分都來自世界各地弱勢族群,幫助落後社區及女性經濟獨立,包裝使用回收可再利用材質,且成份可被環境生物分解、不對海洋造成汙染,並預計於2025年全產品100%採用再生塑料(註一),將品牌DNA的五大理念一一落實。

(註一)目前100%可回收包裝系列:白麝香、洗髮/護髮、身體滋養霜、粉底液,其它產品陸續改版中,預計於2025年全面更換為100%可回收包裝

回收空瓶超過3000座101大樓422世界地球日活動起跑

THE BODY SHOP堅守初心、致力於打造一個更公平、更美麗的世界,徹底落實3R(Recycle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從1988年起持續推動了33年的空瓶回收計畫,深受消費者支持,至今回收總量已超過3000座101大樓。因應即將到來的422世界地球日,THE BODY SHOP舉辦一系列活動,消費者不但可以省荷包,精打細算的同時還可保護地球。

空瓶回收計畫

 自4月8日起至5月8日止,歡迎消費者憑THE BODY SHOP空瓶回櫃消費,每罐空瓶可享10元折抵,單筆現抵最多10瓶,最高折抵100元。

天然茶樹系列折扣

自4月6日起至4月22日止,為慶祝世界地球日,購買天然茶樹系列,兩件85折。

官網連結:https://bit.ly/3KoDI65

TWYCC 青年氣候聯盟 折扣

 TWYCC青年氣候聯盟是來自台灣各地關心氣候變遷議題的青年,THE BODY SHOP這三年將贊助並支持TWYCC青年氣候聯盟。自4月6日起至4月22日止,與THE BODY SHOP一同支持TWYCC青年氣候聯盟,結帳輸入折扣碼TWYCC-1,消費滿1000元即可現折100元。

官網連結:https://bit.ly/3KtJwLK

反對戰爭支持和平聲援烏克蘭行動展開

俄羅斯自2月24日逕行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作戰,至今已一個多月,多國對俄羅斯採取經濟與外交上的制裁。在俄羅斯經營已超過15年的THE BODY SHOP為保障人權、反對戰爭,決定暫停向俄羅斯出口產品,採取行動支持烏克蘭的受害者,THE BODY SHOP全球總部已為緊急救援捐款100,000美元,後續也將繼續支持紅十字會、聯合國難民署、國際計劃、馬耳他國際和克文納等組織的援助計畫。台灣也展開和平抗議「聲援烏克蘭行動台灣站一起」行動,自3月14日至3月31日串聯網路聲量呼籲反對戰爭、支持和平,超過近千人響應,近350次分享。

THE BODY SHOP因為愛地球,關懷社會,用心愛著每一位地球上的夥伴,所以我們反戰,我們主張和平,希望能用大家小小的行動,凝聚成力量,為世界和平盡一份一己之力。

看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