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榮獲防曬界最多無敵星星!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制霸紫外線,清爽不悶厚~防水抗汗,口罩脫脫戴戴也不怕,UV防禦力持久妥當當!

夏天的紫外線真的沒在客氣,站在戶外兩個鐘頭就給你曬老~若是防曬沒做好,脫皮、乾燥、曬黑、長斑所有問題跟著來!替肌膚找對最強「捍衛戰士」制霸紫外線實在太重要!DHC這款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可說是防曬界的阿湯哥,長年熱賣口碑好、品質有保證,每到夏天DHC隱賣人氣王就是它!M編發現身邊的朋友和美妝部落客都默默兩罐兩罐囤著買~到底有多好用,馬上跟著M編來了解一下~
榮獲防曬界最多無敵星星!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制霸紫外線,清爽不悶厚~防水抗汗,口罩脫脫戴戴也不怕,UV防禦力持久妥當當!

零負評「全能型防曬」,預防曬黑曬老就靠DHC小金瓶

促使肌膚加速老化的殺手,就是紫外線,不只破壞角質層原有保護力、造成黑色素沉澱,還使膠原蛋白急遽流失,曬傷曬黑還曬老!面對可怕的夏日紫外線威脅,防曬怎麼選?除了基本高防曬係數、帶給肌膚最強大的保護力之外,還要防水抗汗抗摩擦,最重要的是~觸感要無敵清爽不黏膩!夏天流汗肌膚溼答答,最怕黏、悶、厚重,或泛白脫落成土石流,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使用感是美妝版上有口皆碑的清爽!獨家抗摩擦、薄透防水技術,不只能給予肌膚24小時完美防禦,添加黃金海草精華等美容成分,防曬也在持續養膚,當飾底乳還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可說是完美零缺點的「全能型防曬」,讓學生族、上班族推到爆!還有一點M編也超愛~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不用天天卸妝方便省時,超適合懶妞如我~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超越專櫃3大特點讓人不得不愛 

馬上就來看看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厲害在哪~M編列出了連專櫃防曬都無法超越的3大優點,每一項都讓人想無限回購!

1.獨家「胺基酸包覆UV薄膜」技術:

耐水耐汗,重點是還超薄透!重複補擦肌膚也能自在深呼吸~塗抹瞬間就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水耐汗的抗UV薄膜,即使出油爆汗,也緊貼肌膚不易脫落,進行戶外運動再也不怕紫外線鑽漏洞! 

2.清爽防黏、抗摩擦:

採用特殊「緩衝墊凝露」質地,具有柔軟度的網格構造,能藉由緩衝效果反彈摩擦力,即使戴口罩、衣物摩擦,都不擔心造成防曬破口!凝露內含「多機能阻絕粉末」,就是清爽觸感的關鍵,不泛白不黏膩,連海邊玩沙都能防沾黏!

3.保養級防曬:

避免光老化,防曬兼奢華養膚只有DHC做得到!SPF50+ PA++++最高級數的防曬係數,強力杜絕紫外線侵襲之外,還添加多種奢華美容成分如膠原蛋白、Q10、玻尿酸、橄欖油精華,其中黃金海藻精華與鹵蟲萃取精華更是能積極對抗紫外線的養膚成分,讓肌膚在安全防禦之下,還能持續不斷Q彈膨潤!

部落客Becky超推!從學生用到現在

每一年夏天都在期待防曬新品,但用來用去最後還是回歸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的Becky,說自己從大學用到現在!她最中意DHC防曬的點就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而且還是無色透明,不怕會沾到衣服或影響底妝顏色,最棒的是「只要用一般清潔產品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Becky說:「用防曬我特別在意一點,就是如何洗卸?有些防曬需要用卸妝油塗全身才洗得掉……救命啊~我這個懶人辦不到!DHC金靚白防水耐汗又抗摩擦,而且用一般清潔產品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根本懶人救星!」不含酒精的特點也讓她超愛~在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使用加倍安心,完全不怕擦了會乾燥或引起過敏!每次買都是兩瓶兩瓶在補貨~

模特兒小賀外拍不怕曬的肌膚守護者就是DHC小金瓶

深為眾多廠商喜愛的模特兒小賀,完美臉蛋+白皙肌膚怎麼拍怎麼高級!她透露自己最害怕夏天,因為陽光好廠商都喜歡外拍自然光!然而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不管曬傷曬黑都對肌膚造成傷害,也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態,所以她為自己準備的最強隊友就是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小賀說:「防曬選擇我一定要高係數才安心!還有最重要的清爽不黏膩!DHC小金瓶真的讓我好驚艷~輕透防護、也不影響後續底妝的呈現,即使流汗也沒有尷尬的白色水珠!耐水耐汗的效果給它一個滿分!」即將邁入陽光最熱辣的季節,她已經囤好DHC小金瓶保護她~就算重複塗擦,肌膚依然清爽無負擔,用過就再也離不開!

哪裡買>>>https://bit.ly/3NamDx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