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常肌膚保養加了這招更完美!適合亞洲女性的「柔皮秒」原來這麼有感,暗沉、斑點、毛孔問題交給它,搭配保養品更快讓顏值攻頂~

市面上保養品的效果與質感已非常出色,但有些肌膚狀況如:暗沉、痘疤、色斑、粗大毛孔…光靠擦保養品,成效仍讓人覺得不盡理想。這些只要存在就會讓顏值打折的肌膚困擾,交給安全可信的醫美療程----就像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Pico L.O.柔皮秒柔皮秒雷射,能讓肌膚質感層次向上再升級,迅速邁向全新境界,美麗大幅進階!Pico L.O.柔皮秒柔皮秒雷射究竟是什麼?改善膚質的表現怎能這麼威?綺麗嘉美型診所院長朱志凱醫師,帶領美粉們一起來認識它~~
日常肌膚保養加了這招更完美!適合亞洲女性的「柔皮秒」原來這麼有感,暗沉、斑點、毛孔問題交給它,搭配保養品更快讓顏值攻頂~

亮白、去斑、毛孔細緻,仍是亞洲女性保養三大目標

無論肌膚保養潮流如何變化,亞洲女性關注的肌膚美感焦點,還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臉龐容光煥發、年輕有活力!若更聚焦於膚況表現,綺麗嘉美型診所朱志凱院長認為:「台灣女生們在保養肌膚上最關注的就是亮白、去斑、毛孔細緻這三大類。因為膚色明亮不暗沉、沒有色斑不均問題,且毛孔細緻不明顯的肌膚,看起來自然年輕神采奕奕。」

朱志凱院長表示,早期想達到亮白、去斑、毛孔細緻三大目標,除了擦含維他命C和杜鵑花酸類的美白保養品,更積極的對策就是搭配醫美保養----打雷射。然而隨著科技進步,「目前雷射種類也進展到新一代的皮秒雷射,除了可改善現有肌膚問題,更能當作『定期進行,積極加強保養肌膚』的方式,做到短時間改善肌膚表面質感、色澤,並且提升肌膚美感。」

綺麗嘉美型診所朱志凱院長
綺麗嘉美型診所朱志凱院長

適合亞洲肌設計的「柔皮秒」,效果優異的高階保養型皮秒療程

對愛美女性來說,維持肌膚絕佳狀態是顏值管理的第一要務,因此,皮秒雷射也成了時下愛美女性積極強化肌膚美感的新寵兒。但很多人一定想問:「皮秒雷射種類這麼多,該怎麼選擇效果有感又溫和,能讓肌膚愈來愈好,而不是『毀滅性』破壞肌膚再重建的療程呢?」

朱志凱院長指出,現代女性生活步調更活躍,所以愈來愈多人無法忍受「療程後還得承受太長的術後恢復期」,以及療程後肌膚可能因為過度刺激而出現反黑、受損的狀況。因此在眾多皮秒雷射類型中,被許多網友直接暱稱為「柔皮秒」,就是很值得考慮的高階保養型皮秒療程!

「Pico L.O.柔皮秒雷射是適合亞洲女性肌膚所研發,與其他皮秒雷射最大的差別在於:能量均勻!更能平均將能量分散在需要處理的肌膚範圍上;搭配三種不同聚焦探頭,讓醫師更好拿捏能量,達成最佳治療效果。」朱志凱院長為我們仔細地說明。

貼心小提醒: 進行Pico L.O.柔皮秒雷射療程後,只要做好保濕與防曬(朱志凱院長貼心叮嚀:「這兩項基礎保養就算沒有進行柔皮秒,日常保養也不能少!」)且一週內不要進行去角質或擦酸類保養品,並且避免泡溫泉,避免過度刺激肌膚即可。

有了柔皮秒來幫忙,讓日常肌膚保養順利攻頂

朱志凱院長認為,能為肌膚帶來積極性保養的Pico L.O.柔皮秒雷射,與日常保養護膚其實是相輔相成、效果相得益彰的。「當然每個人肌膚狀態不同,Pico L.O.柔皮秒雷射療程,醫生也會有給予不同的建議與規劃設定,建議一定要好好諮詢過專業醫師之後再進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