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新款Gogoro、iPhone百萬獎項等你拿!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首屆品牌大使徵選開跑 「百萬漾顏之星」短影音大賽廣邀影音好手報名參賽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首屆品牌大使徵選開跑!為了與年輕世代接軌,透過新世代的影響力來改變世界,今年英國總部也推動了為期3年的「新世代 心聲量」BE SEEN BE HEARD主題活動。台灣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表示,我們希望藉由年輕人的無限創意,打破世俗的刻板印象,為品牌注入全新能量。
新款Gogoro、iPhone百萬獎項等你拿!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首屆品牌大使徵選開跑 「百萬漾顏之星」短影音大賽廣邀影音好手報名參賽

首屆品牌大使「百萬漾顏之星」短影音大賽將廣邀全台18歲(含)以上民眾參與,無論你是大學生或上班族,即日起至8/31期間,只要你有創意、行動力十足、且擅於經營個人社群平台,都能透過1分鐘短影音秀出你自己,並與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一同推廣產品特色及品牌宗旨。

台灣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進一步指出,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在這次的活動中,希望透過與新世代的合作,與大家分享品牌一直以來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反對動物實驗、保護地球等五大理念。而如何在短影音中,將品牌故事結合腳本創意、配樂、視覺美感等等,都將是活動評分的重要指標。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更大手筆的送出新款Gogoro、最新iPhone手機、日本共立富士山溫泉之旅、美體小舖商品禮券等,總價高達百萬元的商品獎金,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只要你有創意,我們將提供你發揮舞台!」在短短的1分鐘影片,無論你想展現你的歌喉、舞蹈,甚至是短影片剪輯技能,都可以藉由活動盡情秀出你的才能。8/2起,上活動網頁註冊帳號、通過測驗並將短影音上傳IG後,即可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投票按讚、衝人氣,而沒有參加比賽的民眾也可以透過活動網頁投票支持你心目中最有創意的品牌大使。

最後,在眾多參賽者中,經過網路投票、評審選票脫穎而出的24位「漾顏之星」,不只能獲得總價一百萬的豐富獎品獎金外,也將擔任為期一年的品牌大使,未來有機會參訪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總部,實際體驗並了解品牌的經營理念,更有機會搶先獲得新品試用!充滿創意的你還在等什麼?快手刀報名去https://the-bodyshop.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