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雪肌精最新代言人形象釋出!新垣結衣和羽生結弦公開最愛保養品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七月宣布結束競賽生涯,轉往職業花滑運動員。雖然不能再出戰國際賽事,但預計將持續以更多面向與大家互動,近期也成為高絲旗下品牌雪肌精的代言人!
雪肌精最新代言人形象釋出!新垣結衣和羽生結弦公開最愛保養品

雪肌精2022雙代言人:新垣結衣、羽生結弦

雪肌精2022全球代言人形象。
雪肌精2022全球代言人形象。

高絲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國際保養品牌雪肌精公開最新品牌形象,2022年由連續代言雪肌精多年、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以及運動場上的傳奇、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奧運金牌選手羽生結弦擔任雙代言人。

這次雪肌精主打「跨越國界、年齡、性別」,新形象中的新垣結衣和羽生結弦一同詮釋了雪肌精所締造出如雪般的透明感美肌,因為是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因此可以跨越性別年齡,適合所有人使用。

新垣結衣最愛用的是…

雪肌精全球代言人新垣結衣形象。
雪肌精全球代言人新垣結衣形象。

新垣結衣也分享自己使用雪肌精的評論:「我已經使用雪肌精10年以上。在肌膚敏感時期,我很喜歡使用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無論是哪一款雪肌精商品,都富含植物淬取成份,適合所有人使用,真的非常令人安心。在我心中,雪肌精就代表著透明感,就像沐浴在陽光下感受著大自然,純淨清新的感覺。」

關於新垣結衣

在時尚雜誌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活躍於廣告、電視劇、電影等多個領域。2017年主演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榮獲第60屆「藍絲帶微笑獎」。目前在NHK熱播的古裝劇《鎌倉殿的13人》中飾演「八重」一角,獲得熱烈的反響,並預計於今年夏天上映電影《妖怪圖鑑》中演出而受到廣泛關注。

延伸閱讀


羽生結弦最愛用的是…

雪肌精全球代言人羽生結弦形象。
雪肌精全球代言人羽生結弦形象。

羽生結弦則說:「雪肌精水潤不黏膩,我在訓練之後也經常使用,它的成份來自大自然的恩惠,不分男女,任何人皆適用,這就是雪肌精的魅力所在。雪肌精是在我出生前就創立的品牌,多年以來深受許多顧客的喜愛,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希望今後能選擇適合自己的雪肌精,與它一同成長。」

關於羽生結弦

1994年12月7日出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2014年在索契冬奧會上贏得日本首枚男子花式滑冰奧運金牌。2018年在平昌冬奧會上達成時隔66年的奧運金牌兩連霸。同年的2018年,於23歲之際成為日本國民榮譽賞最年輕得主。是一位深受國內外粉絲喜愛的頂尖花式滑冰選手。

關於雪肌精

「雪肌精」誕生於1985年,使用草本植物淬取成份,實現肌膚如雪的透明感。自上市以來,以其出色的美肌效果和舒適體驗獲得了眾多人的支持,使雪肌精成為高絲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保養品牌。作為高絲旗下的全球重點品牌,雪肌精今後將積極在海外市場推廣,期待能贏得更多跨越國界、年齡消費者的喜愛。此外,品牌已14年執行「雪肌精SAVE the BLUE」活動,運用一部份營收做為贊助金,來支持地球環境保育等活動。

雪肌精於2020年9月實行品牌重塑。重整品牌後的新系列「雪肌精漾活」同樣以添加草本植物為基礎,更提升探索植物、食物、大地等地球孕育的自然力量,將其融入到商品之中。商品設計與甘蔗渣(植物塑膠)等減塑使用也能看的到高絲對於地球環境永續的巧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