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共享大海的美好,愛美也要守護海洋!今夏防曬激推、曼秀雷敦水潤肌全新海洋友善防曬~不曬黑也不傷害珊瑚,陪妳安心在海邊待一整個夏天~

隨著海洋保育的觀念越來越受到大家重視,防曬乳不再只選擇保護妳的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更要進一步追求對海洋友善,避免對海洋生物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防曬霸主曼秀雷敦推出「海洋友善」防曬:「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和魚兒&珊瑚一起共享大海的美好,創造出雙贏局面~
共享大海的美好,愛美也要守護海洋!今夏防曬激推、曼秀雷敦水潤肌全新海洋友善防曬~不曬黑也不傷害珊瑚,陪妳安心在海邊待一整個夏天~

為什麼我們需要”友善海洋”的防曬品?

美白防曬守護肌膚固然重要,如果也能同時考量保護海底珊瑚那就更美好了~市面上許多防曬品中的成分,對海中的魚類、海底珊瑚傷害很大,少量就可能會造成它們大範圍的受傷甚至白化死亡。

在海洋與海底生物面臨多重威脅時,我們可以做哪些事呢?最直接又簡單的行動就是選擇"友善海洋"的產品,讓那些跟我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海洋生物們可以繼續美麗與存在,一起永續生長!

有效防護的關鍵:海洋友善✕純物理防曬!同時不傷海洋和寶貝肌膚的必收防曬

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無添加帛琉、夏威夷禁用的危害珊瑚成分,選擇添加高濃度的氧化鋅來對抗紫外線,能有效反射有害紫外線,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純物理防曬成分的粉末會停留在肌膚最外層,不僅穩定性高,且溫和不易致敏!

以為海洋友善+物理防曬已經夠優秀了嗎,還有更優秀的!「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更是無添加6大易致敏成分,不含酒精、色素、礦物油、人工香料、PARABENS防腐劑等,且通過敏感肌測試~以更溫和的有效成分保護妳的肌膚,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選對成分對妳好,對海洋更好!  

獨家防曬技術!超清爽不黏膩,還給妳輕透的最強保護力

聽到物理性防曬,大家會直接聯想到"悶厚",但曼秀雷敦就是比較厲害,以獨家技術做到不泛白不黏膩,清爽好推勻!

「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利用獨家「InvisShield隱形防曬技術」,質地輕薄好推,一抹上肌膚就服貼透氣,用吸油面紙測試完全不油不膩,是M編用過最清爽舒適的物理性防曬不誇張~

加上它本來就是為了在海邊瘋狂戲水而生,防水抗汗能力當然必須過關,通過80分鐘防水測試,大爆汗或玩水也不會喪失防曬力,去海邊享受陽光空氣水怎麼能不帶上它!

而且還擁有最強究極防曬力SPF50+/PA++++,讓你完全不怕曬黑又曬老。再加上保濕成分「玫瑰草油」,不怕曬出乾燥敏感肌,水嫩潤澤完美100分。愛衝海邊M編真心感謝遇見如此完美的防曬聖品,以後夏天再也不能沒有這個神隊友! 

地表最強物理性防曬!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認真愛用大推

怕黑怕老擦防曬保護肌膚同時,一樣可以加入愛地球&愛海洋的行列,海洋友善、愛護環境就從選用”友善海洋”的防曬品開始,而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讓我們兩個願望同時滿足,真的不要太優秀!加上無添加&不致敏成分,守護肌膚健康、還能盡情享受陽光,絕對一試愛上,必須認真囤貨囤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