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22聖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美妝保養禮盒推薦!有誠意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年末贈禮需求大增,品牌也推出了多種禮盒讓大家挑選,本篇《美麗佳人》整理了1000元以下的禮盒推薦,提供大家不傷荷包又有誠意的好選擇。
2022聖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美妝保養禮盒推薦!有誠意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PUPA 咕咕鷹美妝盒

PUPA每年都會在聖誕歲末前夕,以不同的可愛動物作為主題推出美妝盒,精緻、療癒造型食用之餘更是相當討喜,蒐藏、送禮兩相宜。今年以在歐洲有著幸運跟智慧象徵的貓頭鷹為主題,推出個別有3個色號OWL 1唇彩盒、OWL 3眼頰唇彩盒,每款都含有大鏡子,攜帶使用方便又可愛。

OWL 1 咕咕鷹美妝盒(唇彩盒)

分別有粉小妞、紫小波、紅小毛三個色號,每一盒中包含三色亮澤唇膏和兩色唇蜜,皆以熱銷色作為搭配。

價格:原價,NT750、歲末回饋,NT499

OWL 3 咕咕鷹眼頰唇彩盒

有藍波波、紅毛毛、粉妞妞三個色選,每盒包含1色腮紅、3色亮澤唇膏、4色唇蜜、5色眼影、1支刷具,擁有一盒就能一次包辦全臉彩妝,可愛又方便。

價格:原價,NT1,150、歲末回饋,NT699

覺亞 JuliArt 

今年冬天,覺亞發起「樂動原聲精靈」偏鄉關懷季公益活動,繼去年的公益組合募得善款後,期待今年再為「溪水藝術關懷協會」募得50萬元,長期支持協會的偏鄉孩童藝術教育計劃,縮短城鄉差距,即日起至2023/2/15juliArt精選秋冬護髮大馬士革系列,攜手義大利精品手工梳具tek共同推出一系列「樂動原聲精靈」公益商品組,消費者凡購買任一公益組合,juliArt便會幫您捐贈出特定金額予溪水藝術關懷發展協會,支持偏鄉遠端教學設備與師資,一起在寒冬傳遞溫暖給山區需要的孩子們,其中溪水暖冬4入組就非常適合一邊入門覺亞的髮品、一邊做公益。

溪水暖冬4入組

內容: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護色版)75ml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75ml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75ml+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40ml
價格:NT599(價值NT1,050),購買即捐贈100元

蕾莉歐L'ERBOLARIO

義大利香氛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準備了多款療癒典雅的草本植萃聖誕禮盒,品項類別包括洗沐、護手霜等,都是送禮的好選擇。

玫瑰三重奏-聖誕限定禮盒

內容:玫瑰三重奏潔膚凝膠 490ml+玫瑰三重奏護手霜 75ml
價格:NT999

香堇花-聖誕限定禮盒

內容:香堇花潔膚凝膠 490ml+香堇花護手霜 75ml
價格:NT999

經典護手禮盒

內容:檸檬+手部+玫瑰護手霜,各30ml
價格:NT699

cocodor

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cocodor因為親民的價位、不踩雷的香氣廣受韓國網友喜愛,今年台灣同步推出台幣500元以內的聖誕交換禮物選擇,共有三款超可愛的限定擴香瓶,每款還都有三種香氣可以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

彩色小屋 冬季限定擴香瓶

內容物:擴香液200ml、雪花擴香木棒
三款香味:英國小蒼蘭、雨後果園、親親寶貝
價格:NT359

聖誕老人 聖誕限定擴香禮盒

內容物:玻璃瓶、補充瓶200ml、漏斗、聖誕造型裝飾棒、造型木棒*1、圍巾
三款香味:英國小蒼蘭、黑櫻桃、白麝香
價格:NT459

夢幻雪球 聖誕限定擴香禮盒

內容物:玻璃瓶、補充瓶200ml、漏斗、聖誕造型裝飾棒、造型木棒*1、圍巾
三款香味:英國小蒼蘭、小森林、沉麝香
價格:NT459

SABON 幸福饗宴限量系列

今年SABON以巴黎甜點店為靈感推出幸福饗宴限量系列,揉合玫瑰與杏仁果奶香,創作出超越時空的美食香調,從禮盒到單品都充滿幸福香氣。

幸福饗宴 沐浴磨砂禮盒

11/21將上市的沐浴磨砂禮盒,擁有甜蜜療癒香氣的身體乳液與磨砂組合打造柔軟又光滑的肌膚,輕巧的禮盒繪上限定圖騰,別將訂價訂在千元內,是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交換禮物選擇。

幸福饗宴 沐浴磨砂禮盒 交換禮物價,NT980 (11月21日上市) (原價,NT1,180)
幸福饗宴 沐浴磨砂禮盒 交換禮物價,NT980 (11月21日上市) (原價,NT1,180)

內容:身體磨砂膏 60g、沐浴油 100ml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聖誕養膚派對

每年都超豐富的品木宣言這次推出了非常多款聖誕禮盒,千元以下的交換禮物組合就有6款可以挑選,CP值超級高。


1.薑味暖暖迷你組: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 30ml、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 30ml、薑味暖暖香氛護手乳 30ml
2.加減面膜旅行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30ml、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30ml
3.加減面膜旅行組(EC限定):元氣十足亮眼眼霜 5ml、元氣十足亮顏 C 精華 15ml

4.酪梨滋潤嫩唇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30ml、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酪梨唇膜 15ml、(只送不賣)木質唇膜抹刀
5.明星迷你組:駐顏有樹全效修護精華 15ml、Dr. WEIL 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50ml、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30ml
6.彩虹面膜五件組: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15ml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15ml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5m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15ml 、奇蹟抗痘面膜 15ml         

EVE LOM XMAS 潔淨霜聖誕吊飾組 

強調清潔與去角質為美麗肌膚的根本,卸妝霜更是品牌的明星商品,今年推出卸妝霜與卸妝棉布的吊飾組合,超適合送禮。

內容:全能深層潔淨霜 20ml 、瑪姿林卸妝棉布                                                       

(MALIN+GOETZ)

今年年末所推出的聖誕禮盒延續著品牌精神,回溯到1920年特異七彩電影年代(Techinicolor Movie Era)。以異想天開、大膽的圖形及字型設計, 打造了2022年節日禮盒包裝,同時也向彼時電影色彩時代設計致敬。

修護滋潤禮盒

內容:經典潤唇禮盒 NT$750 修護潤唇凝膠 10g 莫希多潤唇膠 10g

經典潤唇禮盒 

內容:修護潤唇凝膠 10g、莫希多潤唇膠 10g    

尼爾氏 NYR 2022 聖誕限定系列

2022 年聖誕限定系列禮盒,選用天然和有機成分,結合可回收的包裝材質,打造3 款輕巧禮盒包裝,隨身攜帶、隨時享受美好香氣,並保持雙手、身體、唇部肌膚滋潤。

野玫瑰聖誕亮采禮盒

內容:野玫瑰護手霜 15ml、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15g

甜蜜夢境聖誕晚安禮盒

內容:舒緩放鬆滾珠精油 9ml、靜眠枕頭噴霧 8ml

香橙甜蜜全能修護禮盒

內容:香橙甜蜜身體乳 50ml、香橙甜蜜護手霜 30ml、香橙甜蜜萬用唇霜 15g

Grown Alchemist 2022 年聖誕系列

Grown Alchemist 每年都會在年末期間集結品牌高人氣明星商品推出聖誕限定系列禮盒,今年以嫣紅外盒包裝設計散發感性溫暖氛圍。

嫣紅聖誕經典保養組合

最適合隨身攜帶的品牌經典商品入門組合,秋冬或換季時,雙手和唇部最佳的滋潤保養對策。

內容:經典護手霜 20ml、護唇膏 12ml

艾瑪絲Green Beauty Box 綠色永續保養盒

台灣頭皮保養品牌發起「Plant for the earth 森無止淨」永續行動,傳遞守護森林永續的重要,號召攜手6家綠色保養品牌共同響應,推出限量Green Beauty Box綠色永續保養盒,將全數銷售所得支持森林永續校園教育,一起為環境永續發聲,對世界更好。

內容:23.5°N 北緯研製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 10mL、GREENCONUT 綠果綠果手工皂系列 55g/顆、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香撫紋潤唇精華 10mL、TTM 提提研01海洋潤澤生物纖維面膜、PackAge+ 配客嘉ReTissue 在乎衛生紙

innisfree x étoffe 聖誕系列

innisfree今年首次與韓國知名插畫家étoffe合作,從商品瓶身到包裝都細細描繪出動物和人類在日常生活中相互陪伴的溫馨感,紙盒包裝內裡還有著étoffe的黑白插畫,讓大家可以自由著色創作。

濟州香氛護手霜

innisfree護手霜質地清爽、不粘膩,是許多人的愛用品,聖誕組合中還有聖誕限定新香味雪地漫步,是溫暖的柑橘香氣。

innisfree2022綠色聖誕濟州香氛護手霜組(3入),NT580
innisfree2022綠色聖誕濟州香氛護手霜組(3入),NT580

內容:濟州香氛護手霜#粉紅珊瑚、濟州香氛護手霜#度假小屋、濟州香氛護手霜#雪地漫步

延伸閱讀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復古派對限定系列

今年以復古、閃亮的Disco元素做為系列產品的靈感發想,限定推出精緻光球造型美妝蛋收納蛋座結合閃鑽、煙火設計的絢麗限定包裝,送禮自用都是和,還推出全新色選Dream Big夢想紫。

原創美妝蛋-夢想紫 

全新限量夢想紫,超可愛的雲朵包裝設計,如同使用原創美妝蛋上妝時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柔軟感受,Dream Big字樣,鼓舞著所有彩妝迷們盡情在夢想世界中闖蕩。

原創美妝蛋動感光球限定組

內含經典限定現身的美妝蛋限定色電力紫,搭配初登場的原創美妝蛋超閃耀限定「光球蛋座」,蛋座底部附有貼心氣孔,無論是平日的收納擺放,或是清洗、使用過後的晾乾動作都適合。

原創美妝蛋寶石藍限定組

絕版限定的寶石藍色選美妝蛋回歸,搭配限量原創美妝蛋旅行清潔皂派對限定高貴紫。

原創美妝蛋迷幻宇宙限定組

包含美妝蛋活氧綠及專用清潔液90ml-迷幻宇宙限定款和原創美妝蛋迷你洗潔器,想要補貨清潔劑必買組合。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

透過獨家物理吸附原理,只要用水就能輕鬆卸除日常妝容,今年聖誕推出多款限定系列,像是與聖誕夜驚魂的聯名、迪士尼家族的聯名等等,可愛又實用。

迪士尼米奇家族七件組

帶著迪士尼超夢幻成員一一登場,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黛絲、布魯托⋯可愛到捨不得拿他們卸妝。

內容:米奇家族迷你加大款卸妝巾*7、米奇家族防水洗衣收納袋*1(尺寸:每條約12.7cm x 10.16 cm)

迪士尼米奇米妮七件組

除了迪士尼家族外,還有當家小生、花旦米奇米妮的組合。

內容:米奇米妮迷你加大款卸妝巾*7、米奇米妮家族防水洗衣收納袋*1(尺寸:每條約12.7cm x 10.16 cm)

聖誕夜驚魂五件組

迎接聖誕節,絕不能錯過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聖誕夜驚魂》動畫電影,召集傑克、莎麗等知名奇幻角色登場,為大家帶來一個驚喜歡笑又魔幻奇特的萬聖耶誕節。

內容:聖誕夜驚魂隨行款卸妝巾*5(尺寸:每條約20.32 cm x 10.16 cm)

紅酒派對七件組

內含七件卸妝巾,包裝成紅酒的模樣,暖心可愛超適合送禮!

內容:迷你加大款卸妝巾*7、防水洗衣收納袋*1(尺寸:每條約12.7cm x 10.16 cm)

慵懶生活七件組

喜歡比較清新色調的就可以挑選慵懶生活七件組,柔和色選讓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內容:迷你加大款卸妝巾*7、防水洗衣收納袋*1、收納盥洗束口包*1(尺寸:每條約12.7cm x 10.16 cm)

APVITA 

來自希臘的保養品牌APVITA為迎接聖誕佳節推出多樣小資組合,超適合推坑朋友入手!

高山茶活膚身體組、亮顏賦活面膜組、蜂蜜水潤潔淨組、活性碳潔顏保濕組
高山茶活膚身體組、亮顏賦活面膜組、蜂蜜水潤潔淨組、活性碳潔顏保濕組

2022聖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禮盒推薦

SABON 幸福饗宴 沐浴磨砂禮盒  交換禮物價,NT980  (11月21日上市) (原價,NT1,180)  
品木宣言薑味暖暖迷你組,NT500
品木宣言加減面膜旅行組,NT690
品木宣言加減面膜旅行組,NT790
品木宣言酪梨滋潤嫩唇組,NT890
品木宣言明星迷你組,NT890
品木宣言彩虹面膜五件組,NT980
Grown Alchemist 嫣紅聖誕經典保養組合 NT580
EVE LOM XMAS 潔淨霜聖誕吊飾組,NT750
(MALIN+GOETZ) 修護滋潤禮盒,NT750
(MALIN+GOETZ) 經典潤唇禮盒,NT750
尼爾氏 NYR 野玫瑰聖誕亮采禮盒,NT680
尼爾氏 NYR 甜蜜夢境聖誕晚安禮盒,NT580
尼爾氏 NYR 香橙甜蜜全能修護禮盒,NT750
艾瑪絲 Green Beauty Box 綠色永續保養盒,NT799
innisfree 2022 綠色聖誕濟州香氛護手霜組(3入),NT58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 夢想紫,NT69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 動感光球限定組,NT79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 寶石藍限定組,NT79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 迷幻宇宙限定組,NT890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 迪士尼米奇家族七件組,NT890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 迪士尼米奇米妮七件組,NT890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聖誕夜驚魂五件組,NT890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紅酒派對七件組,NT890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慵懶生活七件組,NT890
APVITA 高山茶活膚身體組,NT960(85 折/原價NT1,130)
APVITA亮顏賦活面膜組,NT560 (73 折/原價NT765)
APVITA蜂蜜水潤潔淨組,NT560 (88 折/原價NT635)
APVITA活性碳潔顏保濕組,NT960 (6 折/原價NT1,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