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KOSE高絲雪肌精驚喜公布2023全新代言人竟然是大谷翔平

KOSE高絲2023年釋出全新代言人拍攝花絮,驚喜公布最新代言人棒球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KOSE高絲雪肌精驚喜公布2023全新代言人竟然是大谷翔平

2023全新代言人大谷翔平

KOSE與美國職棒大聯盟所屬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選手簽訂全球廣告合約,擔任雪肌精代言人,在2023年元旦起陸續展開廣告宣傳。這也讓雪肌精的代言人從羽生結弦、新垣結衣增加至三位,陣容相當堅強!

延伸閱讀


以運動選手身份代言美妝品牌,被問及運動與美粧的共通點為何?大谷翔平:「無論是運動或美粧,都是快樂健康不可或缺的部分,能夠充實每天的日常生活。」

延伸閱讀


探索美妝的各種可能性

KOSE近年在擴大新客的領域上特別強調「3G」,也就是Global全球性、Gender全性別、Generation全世代,藉此探索美妝所擁有的全新可能性,並創造獨有的文化與價值。因此這次才會與活躍於全世界、受到各性別及年齡層喜愛的大谷選手合作。

KOSE表示:「從小就在烈日及泥濘中追求棒球夢想的大谷選手,即使面臨嚴厲的訓練及深刻的挫折,也從不放棄夢想、不斷向前邁進,即使已達到今日的成就仍舊持續挑戰;看著他不屈不撓的身影,除了為我們帶來勇氣與感動,也讓人感受到至高的幸福感。為人們帶來夢想與希望的大谷選手與KOSE,期望守護世界上所有人的肌膚、並擁有富足心靈的幸福人生。不論國籍、種族、價值觀、性別或年齡,即使只有多一個人也希望可以貼近他的人生之中,透過化粧品及美容方法,提供肌膚與心靈的潤澤與色彩,期望無論是誰都能展現屬於自己的光彩。」


拍攝花絮搶先看

KOSE高絲也公開大谷翔平的拍攝花絮,拍攝時他穿著清爽的白襯衫,一直仔細聆聽導演說明拍攝的相關訊息,也非常積極詢問拍攝時需要呈現的氛圍或眼神。

站在攝影機前,配合著導演的指示時,大谷選手表現出多種樣貌的笑容,有柔和的笑容、清新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容。無論何種笑容都自然不做作呈現,讓拍攝現場充滿著和諧溫暖的氣氛。

而他手握著棒球拍攝時,無論是持球的方式或呈現的樣貌,都能熟練且迅速地對應導演所提出的細微指示。拍攝結束後,站在投手板上的大谷選手轉變為打擊選手,與現場工作人員輕輕地丟接棒球,展現溫柔的投球風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