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情人節最吸睛彩妝!ISAMAYA Beauty推「生殖器」口紅,不只前衛大膽還能做公益

2023情人節最吸睛的彩妝系列非ISAMAYA Beauty的Colour Infusion Lipstick口紅莫屬,以大膽前衛的「男性生殖器」作為唇膏外型,除了前衛大膽和逗趣外,入手還能做公益。
情人節最吸睛彩妝!ISAMAYA Beauty推「生殖器」口紅,不只前衛大膽還能做公益

Isamaya Ffrench 是誰?

有關注歐美彩妝圈的大家肯定不陌生,著名彩妝師Isamaya Ffrench曾和多位歐美明星、時尚品牌、國際時尚雜誌合作,以超現實、前衛風格的妝容聞名,曾任Burberry Beauty的創意總監,也曾和Byredo合作推出彩妝系列,後來則創立的個人彩妝品牌ISAMAYA Beauty。

ISAMAYA Beauty

「我不想告訴人們他們該是什麼樣子,應該是用彩妝展現你原來的樣貌,而不是變成其他人。」Isamaya Ffrench這麼說,在個人彩妝品牌的經營上,她希望可以透國和藝術家合作拓展美學的極限,營造能夠包容且自由自在創作的環境。

透過以上概念,也不難理解ISAMAYA Beauty 為什麼會推出男性生殖器造型的唇膏了!他們想挑戰美妝既定印象和社會風氣,但這款唇彩不僅是造型吸睛,大膽,他們和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 Federation of America合作,會捐出一部份唇膏的販售金額,讓PPFA運用在健康護理和性教育等等方面。

Colour Infusion Lipstick 口紅

以金屬外殼製成的唇膏一共推出兩款色選,分別是Cardinal Red Satin和Vanity Black Shimmer。Cardinal Red Satin擁有亮眼的緞面光澤,妝效飽和、輕塗一次就能讓唇妝性感搶眼;看似難駕馭的Vanity Black Shimmer實則輕透帶有細細的珠光,能讓雙唇低調同時擁有自然澎潤的光澤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