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新年GET美好新形象!打造完美閃耀笑容魅力的隱形推手、IG 網紅圈討論度熱烈的CC透明牙套,讓矯正過程同時擁有舒適美觀又方便的超優感受!

隨著新年度的到來,許多水水們都開始規劃愛美大計,讓自己的樣貌在新的一年變得更加亮麗出色,其中進行美齒矯正更是大熱門的變美選項,可以讓自己綻放自信笑容散發迷人魅力,而這次就來看看,最近在IG上熱烈討論、眾多KOL網紅選擇的CC透明牙套,究竟有什麼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吧!
新年GET美好新形象!打造完美閃耀笑容魅力的隱形推手、IG 網紅圈討論度熱烈的CC透明牙套,讓矯正過程同時擁有舒適美觀又方便的超優感受!

「極致透明,讓您的笑容不再隱形」美齒矯正新選擇

最近也想加入矯正行列的M編,在網路上蒐集資料做功課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社群KOL都推薦使用CC透明牙套進行矯正的相關資料,透過這些總是走在時尚尖端嘗試最新事物,同時也相當注重品質效率的KOL們分享,讓M編頓時收穫一種更新更透明的矯正選項,忍不住分享給現在也正想進行矯正的你,讓你 CC微笑、透明閃耀! 

貼心度100%!由最懂美齒矯正患者需求的專業牙醫師創立

CC透明牙套之所以受到這麼多精緻女孩們的推崇,主要因為這是由美國專業牙醫師創立研發的品牌,所以很清楚患者在矯正過程的痛點與需求,也能針對治療流程改善並增加效率來配合現代人忙碌的時程,像是進行階段性的牙套規畫製作,避免患者因錯過幾次療程而導致先前製作的牙套浪費,除了對環境也更友善,也省去了費用上的耗損。若覺得牙齒沒移動到位,也可自行將原先兩週換一副牙套的時間拉長,不需頻繁回診,讓整個矯正療程的自由靈活度大增,不會因此影響到出國旅遊或工作等行程,完全將現代人緊湊的生活節奏考慮得非常細膩~

已經使用CC透明牙套進行矯正半年,更換到第24副牙套的KOL Fion Kao 高晴,分享自己配戴牙套日記的矯正心得,完全燃起M編想手刀諮詢進行矯正變美大計的行動力!

特殊三層材質,無可挑剔的抗染色力

ClearQuartz™三層特殊材料也是備受矯正患者讚爆的重點~!硬軟硬排列的三層材質打造,中間包覆高彈性夾層讓牙套不容易變形,外層堅固且低通透性的緻密材質讓CC透明牙套不容易被飲料、食物染色,優秀的抗染色力能夠保持牙套極致透明,這也是牙套矯正族對CC透明牙套最有感的激推重點,徹底擺脫為了完美笑容在矯正期無法盡情享受美食的痛苦,就連KOL Fion Kao 高晴都在體驗後忍不住大大讚賞這項優點,因為這樣在飲食上就可以不用擔心啦!拆下牙套後即可大口享受美食,不像傳統牙套需要特別忌口,喝咖啡和茶也不必再擔心染色影響美觀,就問誰能不心動呢~ 

至於配戴舒適度也遠比傳統金屬矯正好太多,不會再有那些被矯正器的金屬線刮破嘴、固定橡皮筋突然斷掉等痛苦與突發狀況,不用再害怕漫長的矯正日子總是與疼痛不便共處,這也讓熱愛旅遊大啖他國美食的Sonia忍不住猛誇:「過去被傳統鋼牙一路刮破嘴的人,CC透明牙套超讓人感動,完全沒有造成任何的傷口!除了新的一套換上比較緊繃一點外,真的非常舒適,吃東西不用忌口,透明美觀也是很大加分,絕對是我去年最好的決定之一!」

在泰國旅居的Sonia,也不會因長期出國中斷療程,笑稱隱形牙套不用頻繁回診,兩週自行替換的特性是想要持續在各地移動、工作旅行的最大福音!

收納清潔超方便!牙套生涯也不影響日常時尚

CC透明牙套的收納盒不僅小巧方便容易攜帶,又擁有時髦精緻的外觀,旁人完全看不出來這麼可愛的粉嫩小圓盒竟是裝牙套用的!即使是這幾年超夯的小廢包也能裝得下,而且完全不違和,簡直GET到所有愛美女孩的心~另外清潔也一樣的方便有效率,可以直接使用假牙清潔錠來替日常配戴的牙套進行清潔,方便快速不怕口腔殘留異味, 讓美齒矯正患者能夠在療程中依舊不影響日常生活,透明輕巧又時尚! 

如果妳心中其實一直有牙套矯正的念頭與想法,卻因擔心傳統鋼牙影響笑容美觀、潔牙與外出清潔過程繁複與以及配戴後的不舒適感,導致只有想像觀望而遲遲沒有行動的話,那麼將大家的治療痛點與矯正配戴需求都顧慮其中的CC透明牙套,絕對是想靈活便捷進行美齒矯正的女生們最佳選擇! 

心動了嗎? 30秒完成線上預約諮詢:https://lihi1.com/OTAL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