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蘭蔻宣布最新全球品牌大使!《魷魚遊戲Squid Game》韓星鄭好娟出任

因演出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姜曉一角而大受歡迎的韓國女星HOYEON鄭好娟,繼LV品牌大使後,又被蘭蔻相中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蘭蔻宣布最新全球品牌大使!《魷魚遊戲Squid Game》韓星鄭好娟出任

Z世代女星代表

2011年,16歲的HOYEON鄭好娟以自由模特兒的身分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在兩年之內,她與韓國當地的一間經紀公司簽約,並獲得韓版《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亞軍及登上韓國《Vogue》雜誌封面。2016年首次在紐約時裝週登上國際伸展台,之後迅速成為頂級設計師、攝影師及雜誌青睞的時尚圈寵兒。

蘭蔻全球品牌大使Hoyeon。
蘭蔻全球品牌大使Hoyeon。

HOYEON藉由《魷魚遊戲Squid Game》劇中的突破性角色一躍成為國際巨星,她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加入蘭蔻及其他出色的品牌大使,她們激勵了我與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與一個賦予女性力量,並使她們由內而外綻放光芒的代表性品牌合作,簡直如同作夢一般。」

蘭蔻國際總裁Françoise Lehmann補充:「很榮幸能歡迎HOYEON加入蘭蔻大家庭。我們深刻見證了她不可思議的成功故事,以及她的事業成就和耀眼的個性如何使她成為全新世代的代言人。蘭蔻很高興能擁有一位南韓籍的全球品牌大使,證明韓國的創意藝術風潮帶來的影響已超越國界。」


HOYEON以《魷魚遊戲》中備受喜愛的角色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演員獎,並獲得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她是一位獨立自主又鼓舞人心的女性,憑藉超越流派與文化的能力吸引了2220萬的Instagram粉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