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肌膚暗沈OUT!天然保養品牌nomel四週年限量「發光遊戲探索組合」陪你擁抱原生發光肌

自2019年從電商起家並擁有高人氣討論度的nomel ,持續堅持「純淨、純素、無動物實驗」的天然保養觀念,傳遞「擁抱原生發光肌」品牌價值,2021年於台北開設首家實體 Showroom,並接續於台中、台南、台北、新竹舉辦快閃店,努力將真誠服務體驗由線上延續至線下,以更多元的管道傾聽每位朋友的肌膚需求。

圖文提供/nomel

肌膚暗沈OUT!天然保養品牌nomel四週年限量「發光遊戲探索組合」陪你擁抱原生發光肌

Game On!四週年限量「發光遊戲探索組合」以正向保養開啟充滿挑戰的每一天

四週年主題『 Game On! 』 精準詮釋了 nomel 的保養態度,積極認真又不失玩心!將遊戲破關般的輕快節奏融入日常保養,跟著 nomel 四週年限量「發光遊戲探索組合」用保養展開充滿朝氣的一天!

「發光遊戲探索組合」包含:基礎保濕打底的「輕鬆・能量前導液」、能依膚質彈性擇一的機能性保養精華,乾肌可選「24hr・飽水精華」,混合肌&油肌則推薦挑選「聰明・油水平衡精華」,在家也能實現客製化養膚。另外適合夏季與敏弱肌的「純真・輕透水凝霜」、以及清爽不黏膩的明星商品「真誠・雙重煥顏油」也都能一次擁有。每一款都是獨具 nomel 養膚理念的經典熱銷產品,無論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非常推薦第一次嘗試 nomel 保養品的新朋友入手,步驟及功能一應俱全,更能依照膚況與其他保養品自由搭配使用,找到屬於自己的發光密技!

心理跟肌膚都需要呵護在不順心的日子裡,nomel 會在這裡陪伴你! 

對於 nomel 來說正向保養不僅止於膚質而已,心靈的滋潤也同樣重要。由內向外實現身心平衡,才能坦然擁抱真實的自己、迎接生活的各種可能。因此本次的四週年限量組合除了照顧你的肌膚外,更要呵護你的心。每一套都附上 nomel 勵志小卡,均是 CEO/共同創辦人 Melinda 汲取自生命經歷,寫下的簡單卻深刻的字句,希望給予 nomel 好友們一點鼓勵和能量,讓關心能在日常生活中互助擴散。很多時候你其實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需要一點點勇氣。

在每個早晨保養時隨機抽取一張,提醒自己善用獨一無二的天賦、鼓勵自己帶著開放的心迎接未知驚喜,然後永遠選擇善良、別被挫折擊倒讓它帶領你前往新的方向,也不要忘記每一個你本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nomel陪你一起探索這趟超越肌膚保養的旅程,一起「認識自身原生肌」、「持續探索身心平衡」的獨特旅程!Let’s get our game on! 以能量滿滿的身心直面充滿挑戰的每一天吧!

自2023.07.06至2023.08.06期間,凡購買四週年限量「發光遊戲探索組合」,隨單附贈 4週年限量貼紙,還有滿額贈活動!詳細活動資訊以nomel官網公告為主。

了解更多nomel四週年慶祝活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