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rada Beauty彩妝、保養系列8月登場!眼影、唇膏、粉底液⋯經典三角Logo超吸睛

去年初Prada 開設Prada Beauty Instagram帳號,8月首波釋出香水作品後,終於在今年夏天也迎來了第一波彩妝、保養品。
Prada Beauty彩妝、保養系列8月登場!眼影、唇膏、粉底液⋯經典三角Logo超吸睛

Prada Beauty

2022年8月Prada Beauty 公開了由代言人艾瑪華森Emma Watson親自執導、入鏡的香水廣告,終於在今年夏季公開了第一個彩妝、保養的系列,讓人相當期待。

在全新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首波產品包含眼影盤、唇膏、潤唇膏、粉底液,保養系列則囊括精華、乳霜和洗卸產品,簡潔俐落的包裝帶有一點通透感的包裝上有著Prada經典的金屬三角Logo,簡約卻很吸睛。

根據外媒報導,光是粉底液就有33個色號;而唇膏則是2個質地和13個色選,潤唇膏包裝則使用Prada經典代表色淺綠色;眼影盤靈感來自Prada的印花,每盤都包含3色。

在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出像是乳霜、唇膏和粉底液都採用可補充的形式,此次彩妝保養系列以「Rethinks Beauty」為主題,期盼透過想像、思考和創造力的衝擊,重新定義美容。據外媒報導,Prada Beauty 彩妝保養系列將在8月正式登上Prada官網,又一精品彩妝問世,讓美妝迷們引頸期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