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年都沒搶到超級難買的THE BODY SHOP倒數立體書月曆空運抵達,這次M編光速手刀先購入了!加碼搶先公開綠色環保聖誕禮盒TOP3人氣王!

每年聖誕節期待值&CP值最高的聖誕倒數月曆,第一名就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打開繽紛可愛的立體書就像打開藏寶箱,每一格都是驚喜!還可以拆開當交換禮物分送,入手無痛又實用性超高!年年都超級難搶~這次一聽到3款《聖誕星光倒數月曆》空運抵達,M編已光速手刀收!

來自THE BODY SHOP的每一份禮物,都藏有讓世界更好的信念!

每年到了聖誕節,就屬THE BODY SHOP的聖誕倒數月曆最讓M編期待!不只是因為夠可愛、夠超值,最暖心的是藏在禮物盒中的每個小驚喜,都能對地球盡到一份小小的力量!英國綠色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從創立至今堅持天然與致力環保兩大信念,所有商品都拒絕動物實驗,並以保護地球的環保包裝,成為純素美妝與B型企業先驅!THE BODY SHOP相信「所有微小的努力與堅持,都有意義」!每年一推出就被搶爆的聖誕倒數月曆,都是和社區公平交易合作夥伴,一起用永續材質製作完成,今年三款聖誕星光倒數月曆以精緻可愛的立體書造型呈現,繽紛歡樂的插畫圖騰和滿滿實用的臉部&身體保養明星款,收到絕對開心尖叫~~是聖誕節最誠意滿滿的禮物!

慢一步就搶不到!2023最值得收的聖誕星光倒數月曆TOP3

今年THE BODY SHOP聖誕星光倒數月曆推出3款極光藍、活力橙、繽紛綠,精心設計圖樣每個角落都能發現驚喜!連一格一格的小禮盒都無比精緻,拆分當交換禮物超可愛超澎拜!絕對能為12月帶來無限歡樂和驚喜!今年倒數月曆不例外數量超級少,喜歡就要馬上下單,猶豫就搶不到啊!

推薦TOP 1:聖誕星光倒數月曆繽紛綠

全台超限量,數量最稀少、內容物最厲害!要搶第一個就搶它!總共25格小驚喜一路從12月第一天開心到聖誕節,一天一個小禮物每天都值得期待!

以繽紛綠為主題描繪著愛與豐收,在年末回顧一年之中相遇的美好!小禮物包含《雪絨花漾顏奇肌抗老澎潤霜》50ml正貨,《芒果潤澤身體滋養霜》200ml正貨,更加入磨砂膏、面膜、護手霜、護唇膏、沐浴膠與洗護髮品,讓全身在天然植萃的呵護下淨化療癒,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明年更好的自己!

推薦TOP 2:聖誕星光倒數月曆活力橙

打開倒數月曆瞬間就像開啟一場活力之旅!在溫馨歡樂的小屋,與親密的家人好友一起共度佳節與保養時光,是最能幫自己充電回血的時刻!25格滿滿都是寵愛肌膚的寶藏!

有《雪絨花漾顏奇肌保濕潔顏乳》100ml正貨、更有狂銷熱賣的《茶樹淨化洗髮精》250ml正貨!臉和身體都可以用的《杏奶舒敏潔膚皂》也是其中的小驚喜,還有迷你專業面膜刷、唇部滋養霜、多款護手霜和沐浴乳,洗沐系列即使是旅行裝也有50ml以上,最適合出國旅遊攜帶!

推薦TOP 3:聖誕星光倒數月曆極光藍

小資入手無負擔!5千有找的24格聖誕倒數月曆哪裡找?當然就來THE BODY SHOP!包裝可愛、每一款商品都用得到絕不會踩雷!立體書描繪著在北國歡度聖誕、迎接極光的情景,擁抱大自然豐沛資源之美,透過寧靜極光藍開啟明年度更美好的正向循環!

小禮物光是護手霜就多達4款、還有茶樹淨膚潔面膠與調理水,《粉紅葡萄柚潔膚皂》也是100g正貨!還有乾肌救星酪梨身體滋養霜與乳油木果身體滋養霜!守護肌膚度過寒冬~大推必收!

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綠色聖誕禮盒,用愛送到你手上!

除了聖誕星光倒數月曆,THE BODY SHOP也推出綠色聖誕禮盒,包含臉部明星抗老雪絨花保養、氛圍感玫瑰身體保養,還有熱賣多年的經典代表香氛白麝香系列,不只適合參加聖誕交換禮物趴,也想買一份呵護和開心送給自己!

守護肌膚的膠原蛋白!《雪絨花漾顏奇肌典藏原裝禮盒

從年輕開始高效抗老、幫肌膚青春儲值!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紅花精萃,抗氧化力高於A醇43%!能幫助肌膚滋養活化、提升防禦力,貼心加贈心型刮痧板,天天按摩讓臉蛋緊緻回彈、煥發光彩!

含:雪絨花漾顏奇肌潔顏乳10ml+雪絨花漾顏奇肌菁萃露150ml+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30ml+臉部刮痧板,NT.4,980
含:雪絨花漾顏奇肌潔顏乳10ml+雪絨花漾顏奇肌菁萃露150ml+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30ml+臉部刮痧板,NT.4,980

來自英倫氛圍感的玫瑰保養!《英皇玫瑰典藏原裝禮盒

馥郁優雅的玫瑰花香,是為日常保養提升儀式感的魔法!全系列皆採用英國玫瑰花瓣菁萃,從洗沐到深層保濕都讓身心極度愉悅舒適!身體滋養霜還添加豐潤可可脂、乳油木果油,讓肌膚不受乾燥侵襲,搭配的粉紅玫瑰手腕包也超級可愛可以閉眼收!

含:沐浴膠250ml+去角質沐浴膠200ml+身體潤膚乳200ml+身體滋養霜50ml+護手霜30ml+面膜75ml+沐浴球,NT.3,580。
含:沐浴膠250ml+去角質沐浴膠200ml+身體潤膚乳200ml+身體滋養霜50ml+護手霜30ml+面膜75ml+沐浴球,NT.3,580。

一聞就忘不掉的乾淨溫柔香!《白麝香典藏原裝禮盒》

熱賣多年最經典的白麝香~彷彿洗完澡乾淨溫暖的氣息,是網友公認讓人一聞傾心的命定香!2023聖誕禮盒從洗沐到潤膚乳、香水一起收入,完整了香氛保養儀式!將乳液x香水玩疊香,持香更是一絕!

含:沐浴膠250ml+潤膚乳250ml+EDT香水60ml+身體芳香菁露100ml,NT.3,380。
含:沐浴膠250ml+潤膚乳250ml+EDT香水60ml+身體芳香菁露100ml,NT.3,380。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THE BODY SHOP倒數月曆數量超少,每年11月初就會賣光,喜歡的人這回M編超前公布,別再錯過超珍貴又能做善事的聖誕禮盒,相信你的心意會一路傳遞到遙遠的國度,讓孩子們也得到滿滿的開心與幸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