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悅人新香》鼠尾草與海鹽

氛圍:遠離塵囂,獨自沿岸漫步,感受迎面海風。海浪拍打出層層白雲,空氣中彌漫著海鹽與浪花的清新,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交融出清爽、活潑、渾然天成的愉悅。
《Jo Malone悅人新香》鼠尾草與海鹽

Edit/fish Photo/Jo Malone

氛圍:

遠離塵囂,獨自沿岸漫步,感受迎面海風。海浪拍打出層層白雲,空氣中彌漫著海鹽與浪花的清新,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交融出清爽、活潑、渾然天成的愉悅。

靈感來源:

「對我而言,這是一款不同的香水。海風夾雜著鹹鹹的浪花,以及沙礫岩石的礦物質感。浮木氣息散發著自然清新德成熟精練。由木質與海洋香調交織香氛主體。」調香大師Christine Nagel這麼解釋著Jo Malone的新香氛靈感概念。

香氣揉合:

搭配青檸、羅勒與柑橘層疊出被羅勒與鼠尾草環繞的木本芬芳,或與杏桃花語蜂蜜結合,營造出香甜多汁的果香與海鹽清新的活力!

調性: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