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KNY限量晶耀蘋果淡香精 邀妳歡慶絢爛閃亮歡樂假期

DKNY限量晶耀蘋果淡香精 邀妳歡慶絢爛閃亮歡樂假期
DKNY以歡樂節慶光彩奪目的魅力為靈感,推出全新的DKNY Be Delicious Sparkling Apple限量版晶耀蘋果淡香精系列,以閃閃發亮的瓶身與外盒,呼應繽紛季節的燦爛氛圍。
 
DKNY Be Delicious Sparkling Apple限量晶耀青蘋果淡香精
包含充滿活力的各種元素,前調是青蘋果、紅醋栗和西瓜,能完美襯托出中調的冰凍玫瑰露、紫羅蘭葉、鈴蘭和大溪地梔子花,基調則是由玉蘭木、檀香和琥珀珍珠調和而成,繚繞於空氣中的豐富香氣,讓妳散發出閃閃動人的光芒。
 
DKNY Golden Delicious Sparkling Apple限量晶耀金蘋果淡香精
有著活潑但不失性感的香氛,以清新葡萄柚香調結合黑醋栗,再點綴些許辛香的薑根,調和出鮮明又活潑的第一印象;中調為璀璨金蘋果和細緻鈴蘭香,並利用李子香氣呈現濃郁歡樂感受;後調則是柔滑檀香、溫暖琥珀和麝香為主,以永恆香氣輕柔地包圍肌膚。 
 
DKNY Fresh Blossom Sparkling Apple限量晶耀粉戀蘋果淡香精
前調綻放出令人振奮的活潑橙花香調,並注入清新蘋果、橘子與梨子濃郁香氣,將強烈梔子花香與細緻海桐香、純潔鈴蘭香及地中海鷹爪豆完美融合;基調中性感的葵子香和迷人麝香層層包覆著溫暖人心的白木香,打造出神秘又令人無法抵抗的魅力,誘惑所有人的感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