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快回答Yes I Do!浪凡Merry Me香水飄散幸福香氣

新娘與新郎彼此挽著手踏上紅毯伴隨著浪漫經典旋律進場,所有賓客都向這對甜蜜的新人灑落五顏六色的心形紙花,象徵祝福這對新人永遠過的甜蜜的生活……
快回答Yes I Do!浪凡Merry Me香水飄散幸福香氣

Edit/fish  Photo/Lanvin

新娘與新郎彼此挽著手踏上紅毯伴隨著<<結婚進行曲>>浪漫經典旋律進場,所有賓客都向這對甜蜜的新人灑落五顏六色的心形紙花,象徵祝福這對新人永遠過的甜蜜的生活……

紙花綻放,迎來全場歡呼

浪凡藝術總監Alber Elbaz為充滿愛與淚水婚禮,推出全新限量的LANVIN Marry Me綻放的愛淡香精,以五彩繽紛紙花為創作靈感,為嬌羞新娘獻上最真誠的祝福。特別挑選讓人臉紅心跳的戀愛色澤桃紅色蝴蝶結緞帶,宛若將新娘與新郎永遠牽繫在一起,而瓶身Marry Me手寫字樣,代表新人永不凋謝的愛情故事,不論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都願意愛她、尊重她,向世人炙熱的宣示兩人的永不分離的美麗誓言。

以祝福為名的香調

當新娘進場那一瞬間,必定迎來全場祝福的歡呼聲,野生的黑醋栗和黑莓甜蜜果香調讓空氣中瀰漫喜悅與期待,當濃郁茉莉花與白桃香味交織時,婚禮進行曲正悄悄播放,賓客都向這對甜蜜的新人灑落帶有魔力祝福紙花,幸福將緊緊跟著這對新人,最後溫和穩重的金黃香木搭配麝香引領進入婚禮的高潮,親眼證實兩人的愛情誓言,新人將沉醉於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時刻。

來自巴黎的璀璨信息!Lanvin首支花漾淡香水述說女性的甜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