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用照LED就夠閃亮!OPI推出簡單3步驟在家就能輕鬆打造光療指甲

夏天來臨,亮麗繽紛的指彩是造型中不可缺少的關鍵,光療指甲的高光感和高持久度,是女孩們趨之若鶩的主因!但每次要到沙龍做幾個小時,且跟美甲師約時間都很難喬,所以現在女孩們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光療,OPI推出凝膠感指甲油!

Edit/VK Photo/marie claire

不用照LED就夠閃亮!OPI推出簡單3步驟在家就能輕鬆打造光療指甲

夏天來臨,亮麗繽紛的指彩是造型中不可缺少的關鍵,光療指甲的高光感和高持久度,是女孩們趨之若鶩的主因!但每次要到沙龍做幾個小時,且跟美甲師約時間都很難喬,所以現在女孩們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光療,OPI推出凝膠感指甲油!在家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DIY光療指甲,無需照射LED光就能輕鬆打造光澤又持久的類光療指甲,且光澤度還能維持10天~在記者會現場,所有美妝編輯驚呼!這也太吸引人了吧

一系列30色,你想的到的顏色通通有!

OPI推出的「如膠似漆閃耀系列」指彩,能做出厚質地且不用照LED光的凝膠感,約莫可以維持10天的光澤度。

此番一口氣就推出30色,要氣質、要青春俏皮通通有,去除也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實在方便。

紅色調看了好青春

黑灰色調

簡單3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類光療指甲

Step1.使用OPI專屬基底油(左)

目的在保護甲面以及可以增加顏色的持久度。

Step2.選擇喜歡的顏色上色

只要使用平常塗指甲油的方法單一方向擦,上完兩層後靜待2分鐘讓顏色表層微乾。

Step3.最後刷上亮光TOP(右)

用來維持色彩,且擁有先進凝膠聚合物配方,塗上有微微涼感,蠻舒服的,在靜候5~8分鐘,就好啦~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類光療) NT.680/15ml

現場試色給妳看

 氣質款

 撞色系

 粉色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