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女孩翻玩保齡球!香奈兒CHANCE 橙光輕舞淡香水CF全球首播!

香奈兒2015最新廣告上線囉!CHANCE系列新品「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由跟品牌長期合作的Jean-Paul Goude編導,再一次用豐富想像力為 CHANCE 充滿活力、玩心的世界注入天馬行空的影像風格。
女孩翻玩保齡球!香奈兒CHANCE 橙光輕舞淡香水CF全球首播!
Edit/Zoe  Photo/Chanel
 
香奈兒2015最新廣告搶先上線囉!CHANCE系列新品「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由跟品牌長期合作的Jean-Paul Goude編導,再一次用豐富想像力為 CHANCE 充滿活力、玩心的世界注入天馬行空的影像風格。
 
 
這部熱情奔放的CF在今天全球首播,分別有15、30 秒版本。Jean-Paul Goude 在影片中用超現實手法描繪一個大膽又有企圖心的女孩,追求好玩、友情和冒險刺激的路上,總是能抓住機會、主動出擊。
 
 
在影片裡,妳會先看見一個假的保齡球,接著出現拿著一瓶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年輕女孩把它沿著球道擊出,其他三位隊員紛紛投以驚訝的眼神。然後…全倒!她順利脫穎而出、為勝利慶祝!看四位年輕女孩如何一起攜手將不同的CHANCE香水往球道擊出,展現全新CHANCE家族的熱情活力!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全新30 秒CF,感受全新的活力奔放!
 
 
 
►CF幕後製作連結
 
 
 
►導演Jean-Paul Goude專訪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象徵著滿載幸福的強烈生命力,帶來歡欣鼓舞能量的活力花果香,結合葡萄柚與血橙發出清新的果香,還有釋放出細緻的茉莉花香,為散發女性魅力與優雅香調的 CHANCE 系列再添完美新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