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來自寶格麗奢華茶香精髓,享受身心靈全方位的極致款代

一直以高端品質設計出獨一無二各種經典香氛的Bulgari,在香水界奠定品牌的顯著標志這次推出茶香古龍水香氛系列,透過茶香一起領略身心靈與深層呼吸律動的應許。
來自寶格麗奢華茶香精髓,享受身心靈全方位的極致款代

Edit / VK 、Ai Photo / BVLGARI、marieclaire

一直以高端品質設計出獨一無二各種經典香氛的Bulgari,在香水界奠定品牌的顯著標志這次推出茶香古龍水香氛系列,透過茶香一起領略身心靈與深層呼吸律動的應許。
 

寶格麗茶香中性古龍水共推出5款茶香色彩 – 藍茶、綠茶、白茶、紅茶。每個色彩都激發著調香師們啟程前往一段詩意茶 香之旅、是極致感官饗宴;每款香氛都是調香師們的旅程精華以及沿途風景。封印於瓶中,讓切割精準的原石,揭開每款香氛的榮耀光輝。.

蒼穹湛藍-藍茶中性古龍水

天空與汪洋,以彼此的原色 – 「湛藍」,投射出平靜和諧的光輝,像鏡面般倒映著彼此的靈魂。藍茶中性古龍水是對身心靈與深層呼吸律動的應許。

從古埃及文明的「Art de vivre 生活美學」到中世紀的彩繪玻璃,藍色,一直是征服灰暗的象徵色彩。受浪漫時期文人雅士的愛戴、超脫於性別,藍色成為當時西方世界最受歡迎色彩。調香師Daniela Andrier 將福建藍茶,其色彩的核心詮釋注入到藍茶中性古龍水中,即柔和與流動間的和諧。

 

活力翠綠-綠茶中性古龍水

綠色,拉丁文為 「Viridis」,是能量、活力與元氣的象徵。綠色與大自然的連結始於浪漫時期,頌揚著綠色由單純的色彩,邁向自然生物繁華象徵的全新開端。隨著羅馬人稱「Otium」 – 冥想、與自己對話時光的興起,綠色色彩便或顯或隱的出現於人們的生活環境中。

有別於其它綠茶種,日本綠茶經過特殊蒸氣烘焙後,茶色更顯翠綠,並透過人工逐一揀選出最嫩枝葉,將此特殊茶種製成茶湯,其風味清雅飽滿。茶香中略帶淡雅花香,此香氣成就了綠茶中性古龍水濃烈又優雅的香調。綠色瓶身,彷彿自澄澈泉水中所透出的山林原石。

 

寧靜純白-白茶中性古龍水

對抽象畫大師康丁斯基而言,白色,是 「先於起始」的色彩、是純潔透明的象徵、原始的光輝以及超然的存在;也代表著寧靜、智慧與內在的平靜。

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再現尼泊爾的白茶之路、引領著世人走向平和意境。白茶茶種極其珍稀,又名 “白毫銀針”,主要產於喜馬拉雅山麓地帶。傳言滿月之時,白茶始得收割。沖泡於沸水,白茶的獨特手型茶芽更顯易見、趣味橫生。根據科學研究,白茶益處良多,擁有高於其他茶種 3 倍的抗氧化多酚,也是抗老化之冠。

 

濃烈赭紅-紅茶中性古龍水

呼應著烈陽,紅色在成為羅馬教皇代表色之前,是古老、力量、戰神與羅馬帝國的象徵。直到 19 世紀前,新娘是穿著代表愛、活力、美以及財富象徵的紅衣出嫁。

來自南非的紅色金礦 – 「南非紅灌木茶」,待枝葉成熟時便會轉紅並向下扎根,往土讓更深處找尋水源。這樣的優美意涵深深吸引著調香師Olivier Polge。南非紅灌木茶主要為草藥使用,擁有保濕、抗氧化以及舒緩的療效,一直以來也為非洲薩滿教巫師使用。

 

 

 

▶ 專屬法式浪漫香氛,經典法國清爽甜點的純粹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