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法式多漾之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調香大師的完美堅持

法國頂級調香大師 - Francis Kurkdjian擅長將頂級原料所製成的香氣和視覺藝術結合,傳遞腦海中所想分享的美麗故事與人文,享受給予喜悅的快樂。
法式多漾之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調香大師的完美堅持

Edit / Ai Photo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獨特的法式香氛語言,輕舞在感官交會的瞬間。法國頂級調香大師 - Francis Kurkdjian擅長將頂級原料所製成的香氣和視覺藝術結合,傳遞腦海中所想分享的美麗故事與人文,享受給予喜悅的快樂。

有著藝術家氣息的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與合伙人Marc Chaya共同創立了以調香師為名的頂級香氛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象徵著自由、純淨、精緻、優雅、永恆、靈感,和古典主義革命的氣魄,完美演繹法國香氛的精緻傳統,融合感官之美與細膩魅力。

他們創造性的思維與對品質的要求,就連瓶身設計,都運用法國傳統建築特色黃金和鋅色的概念,打造簡潔俐落的香氛系列,展現當代最優秀、創意源源不絕的香氛藝術。Francis Kurkdjian 這位天才調香師,在巴黎、倫敦、紐約已是當代最知名的香氛大師,擅長以香氣和視覺完美結合,透過對香氛的了解,傳遞他腦海中,所想分享美麗的故事、人文。

Pluriel 多樣之香

永恆女性的溫婉優雅,以多種花香調,展現多面的獨特個性;永恆男性的陽剛魅力,以馥香調展現多面的陽剛氣息,以自由率性的方式,刻劃男女感性的體驗,將稍縱即逝的摩登魅力完美呈現。

masculinPluriel 香水70ml NT 4,880 / fémininPluriel 淡香精70ml NT 5,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