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V編:秋冬宜人香氛首選LANVIN 『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

V編:秋冬宜人香氛首選LANVIN 『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
隨著季節步入秋冬,小編也開始準備將香水換季,是的!對我而言香水是有季節區隔的,炎熱夏季當然要使用清爽不濃厚的植物花果香氛,但到了秋冬就習慣將換成味道呈現出厚度的香氛,來與清冷的秋冬相呼應。
 
最近發現很適合秋冬入手的新香氛,是LANVIN的『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前調是充滿甜美氛圍的梨子果香;中調是以小蒼蘭、玫瑰、茉莉的柔美女性特質為主;後調則是木質麝香來呈現寧靜嫻雅的女人風味,搭配上整體基調的白麝香,幻化出多變又充滿優雅女性特質的獨特香味。
 
小編覺得這瓶LANVIN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很特別,與其他淡香精比起來,氣味所持續的時間著實長很多,不需要擔心氣味只能短暫停留,加上隨著個人體溫而有著多變香味的奇妙感,是瓶讓人捉模不透卻又充滿期待感的迷人香氛。尤其適合在初秋野餐或外出時噴灑,因為它即使在空曠場地,也依舊能散發出甜美清新的味道。簡約中以細節表達品味的瓶身設計,也是小編很喜歡的一大特點,運用以層疊的花瓣為形狀,再雕劃出有如花朵綻放的玻璃瓶身,粉粉嫩嫩不張揚卻蘊含氣質之美,加上瓶蓋頂部崁入了玫瑰粉色水鑽,帶出年輕優雅又精緻的香氛象徵,再佐以雙環白金戒,把女性那種簡單追求所愛的心情完美給表達出來。
 
想要響往法國女性的自然優雅魅力,又想增添自然不造作的甜美風格,那麼這瓶充滿南法田野LANVIN『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倒是小編很推薦在秋冬時分入手的宜人香氛首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