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時尚設計師們都愛它!Butter London 獨具魅力的訂製指彩

今年 Butter London 跨足 2 大時裝秀,先由全球品牌大使 Katie Jane Hughes 帶領團隊前進今年 9 月的時裝界盛事 - 2016 春夏紐約時裝周,在後台為各品牌設計師作品訂製專屬指彩 ; 接著 Butter London 也以 Fabitoria 上海時裝周指定指甲油品牌的角度,共同展演春夏新作。
時尚設計師們都愛它!Butter London 獨具魅力的訂製指彩

Edit/ Pc, Images/ Butter London

今年 Butter London 跨足 2 大時裝秀,先由全球品牌大使 Katie Jane Hughes 帶領團隊前進今年 9 月的時裝界盛事 - 2016 春夏紐約時裝周,在後台為各品牌設計師作品訂製專屬指彩 ; 接著 Butter London 也以 Fabitoria 上海時裝周指定指甲油品牌的角度,共同展演春夏新作。

Butter London 引領色彩浪潮,堅持「色彩品質,絕不妥協」,及其色澤飽和快乾的特性,滿足步調快速的時尚圈,成為眾多知名設計師首選合作品牌,包括 Dannijo、Lela Rose、Marious Schwab、Matthew Williamson、Olsen Twins、Altuzarra、Louise Goldin 等國際設計指標。綜觀本次時裝周合作重點對象有 Nicole Miller、Tadashi Shoji、Creatures of the Wind、Monse、Fabitoria,Butter London 瞄準 2016 春夏色彩趨勢,融納中西設計品牌風格,激盪出獨具魅力的訂製指彩。

無設限潑點 具現自由不羈 Nicole Miller  紫藤幻夢 Tadashi Shoji 勾勒羽毛刷紋 

Butter London 為附合 Nicole Miller 以「紐約街頭反差的詮釋 - 砂礫和美麗」為靈感的系列時裝創作,黑色指彩佐以精細彩繪手法,創造狂野指彩設計。 以純白甲面打底(使用指彩 - 含苞純棉 Cotton Buds),主選兩色指彩 - 黑色「英國黑旗幟 Union Jack Black」、紫茄色「荊棘莓果 Bramble」自由潑點,完美襯托此次主題,而此款設計也將成為 2016 春季趨勢主流,每一指尖獨一無二,關於春季美學就是打破既有規則!

Tadashi Shoji 成功將日本藝術理念轉化為時裝設計特色,在本次時裝周以紫藤花為主要設計元素,大量運用薄紗與白色、紫色、粉色編織成不食人間煙火的夢幻意境。不同於 Nicole Miller 的潑色指彩,Butter London 化繁為簡,僅用最乾淨的透明甲面,疊上兩色指彩 - 白色「含苞純棉 Cotton Buds」與粉紫色「縱容的母愛 Molly Coddled」的羽毛漸層刷紋,簡潔優雅,恰如其分的襯托 Tadashi Shoji 百花齊放的絕美 2016 春夏新裝。 

輕嫩指色持續當道 完美揉合 2016 春夏伸展台 

除了創造全新趨勢指甲彩繪,Butter London 精準投入 2016 春夏指標單色指彩,毛茛黃「派對過後 Cheers!」、深海藍「三寸舌 Blagger」、丁香灰「Bye - Bye!Ta - ta!」、寧靜藍「慵懶片刻 Kip」,分別與融納多元靈感的服裝品牌 Creatures of the Wind,以及擅長數位印花技術的台灣設計服裝品牌 Fabitoria 在紐約與上海時裝周完美共演新裝發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