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施華洛世奇推出水晶砂美甲盒 為派對季節的造型增添亮點

施華洛世奇創意手作破天荒推出創新獨特的水晶砂美甲盒(Crystal Pixie),為美甲藝術帶來新意。此產品利用數以百計超小尺寸的水晶元素締造極致光芒,輕鬆演繹指彩藝術無窮無盡的創意構思﹔除可讓專業美甲師打造完美圖案外,亦適合個人在家中享受DIY的美甲樂趣。
施華洛世奇推出水晶砂美甲盒 為派對季節的造型增添亮點

Edit/ Pc, Images/ 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創意手作破天荒推出創新獨特的水晶砂美甲盒(Crystal Pixie),為美甲藝術帶來新意。此產品利用數以百計超小尺寸的水晶元素締造極致光芒,輕鬆演繹指彩藝術無窮無盡的創意構思﹔除可讓專業美甲師打造完美圖案外,亦適合個人在家中享受 DIY 的美甲樂趣。

水晶砂美甲盒將以四種驚豔顏色組合 — 可愛甜心(Cute Mood)時尚搖滾(Rock Shock)璀璨媚惑(Deluxe Rush)經典風華(Classy Sassy),將於 2015 年 11 月底矚目登場,12 月中以前將由施華洛世奇 2016 全新創意手作品牌授權店家 –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獨家採用,正好為派對季節的造型增添亮點。 

四種顏色組合,營造百變效果

全新水晶砂美甲盒以數百顆超小尺寸的水晶元素,為纖纖玉指添上媲美閃爍星塵的瑰麗光彩,無論出席任何場合都能以閃亮姿態示人。

 可愛甜心(Cute Mood)活潑與嫵媚兼備。

 

 時尚搖滾(Rock Shock)以金屬風及稜角分明的設計展現大膽前衛的風格。

 

 璀璨媚惑(Deluxe Rush)運用金色演繹高貴華麗的風采

 

 經典風華(Classy Sassy),則盡顯含蓄簡約的單色魅力

這四種風格可融合不同顏色的指甲油,綻放最耀眼效果﹔別具立體感之餘,更顯無比璀璨。

施華洛世奇創意手作在全球有多位指定美甲導師,包括來自日本的 Naoko Takano 女士和 Tomoyuki Oshiro 先生,以及來自台灣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藝術的劉雅如(Lulu Liu)女士,均對水晶砂一見鍾情。他們充分利用這種靈活多變的素材,創作出一系列矚目耀眼的設計,為一眾顧客帶來豐富靈感。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藝術總監 劉雅如(Lulu Liu)表示:「無論日常配搭,抑或出席特別場合,都不妨以水晶砂為雙手注入施華洛世奇獨有的光彩魅力,不只方便有趣,更能引發美甲師們的無限創意。」 

 全新水晶砂美甲盒將於2015年11月23日起正式於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上市,喜愛指甲彩繪的消費者可至赫司緹雅旗下9間連鎖旗艦店,享受水晶指彩藝術之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