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來自巴黎的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金燦奢華耶誕限定香氛

今年聖誕節,法國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以璀璨奢華的金色交疊出法式獨特美感,將遠自巴黎滿滿的祝福送給最珍貴的你。
來自巴黎的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金燦奢華耶誕限定香氛

Edit / Ai  Photo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今年聖誕節,法國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以璀璨奢華的金色交疊出法式獨特美感,將遠自巴黎滿滿的祝福送給最珍貴的你。

寒冷的夜晚用Mon beau Sapin金色聖誕香氛蠟燭使他融化於你懷中,銷魂的香氣觸動著心弦;手中捧著金色緞帶的高貴,奢華大器的金色點綴著神祕的優雅色澤。精心挑選給摯愛的Discovery Fragrance Wardrobe 香氛衣櫥,以八款經典的香氛給多變的他最完美的奢侈享受。”From Paris with Love”來自巴黎的愛與祝福,為妳的聖誕節譜出美妙金燦的樂章。

Mon beau Sapin 2015金色聖誕限定香氛蠟燭 NT2,180
2015金色聖誕限定香氛蠟燭,讚揚法式獨特的奢華香氣,燭光映照甜美的華麗,頂級的香氣,讓人沉浸在聖誕樹的完美氣息中。

Discovery Fragrance Wardrobe–femme香氛衣櫥女香 NT6,280
女人的心就像衣櫥般總是喜歡多變的選擇,而每件衣服則充滿著屬於它獨特的品味。八款不同的香氣,將一次滿足妳探索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慾望,給時尚多變的妳最完整的香氛體驗。

Discovery Fragrance Wardrobe –homme香氛衣櫥男香 NT5,880
男人的性感來自於他獨有的迷人魅力,而他總是在找尋著屬於他專屬的獨特氣味。八款不同的香氣,將一次滿足你探索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慾望,給追求完美的你最完整的香氛體驗。

Globe Trotter奢華旅行香水噴霧組 (銀 NT3,480、金 NT3,880)
以精緻的細節與來自法式建築物的靈感設計,將香水瓶化為你的時尚配件,充滿份量的握感更是完美貼合你的手掌心,使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奢華享受;以銀色和黃金色將法國的靈魂轉化於精美的瓶身,並刻上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獨特的標誌;酒紅色的手工縫製皮革袋,如法國護照般的高貴優雅;Globe Trotter奢華旅行香水噴霧組將陪伴你走過世界的每個角落,並留下難以忘懷的香氣。

 

 

 

 

 

▶ 香氛控必看!!微風信義4大頂級香氛旗艦店編輯帶你搶先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