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男神是你? Jared Leto成為 Gucci 罪愛香氛最新代言人!

Gucci 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邀請了Jared Leto擔任 Gucci Guilty新代言,他將會在意大利威尼斯為品牌拍攝香氛廣告,他會否站在船頭前唱歌呢?
男神是你? Jared Leto成為 Gucci 罪愛香氛最新代言人!

Edit/VK  Photo/GUCCI 、jaredleto instagram

Gucci 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邀請了Jared Leto擔任 Gucci Guilty新代言,他將會在意大利威尼斯為品牌拍攝香氛廣告,他會否站在船頭前唱歌呢?


Jared Leto在90 年代就出道,不僅是搖滾樂團 30 秒上星球的主唱,也參與演出許多電視、電影,2013 年憑電影《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為人稱道的是,出道超過 20 多年卻完全不老,更號稱是最適合留長髮的男星。

身兼演員、主唱、導演、藝術創作者等多重身份,Jared Leto為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選出的罪愛香氛之最新代言人, Alessandro Michele將親自為其代言短片擔任創意指導,影片將於威尼斯拍攝。

而在2016年DC娛樂的重點大片《自殺突擊隊》,Leto將飾演小丑,瘋狂誇張更甚以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