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utter LONDON x 「兩天工作室」用甲彩洞悉女人心!從指尖綻放女性無畏魅力

英倫甲彩先鋒butter LONDON,以打造蘊含搖滾靈魂的個性指彩引領時尚熱潮,在邁入新的一年之際,聯手超人氣插畫家「兩天工作室」,以犀利且幽默的筆鋒,細膩描繪butter LONDON女人本色,並融入品牌的搖滾精神,期許女人活出自我力道,綻放女性無懼的鋒芒。

Edit/Wow Photo/ butter LONDON

butter LONDON x 「兩天工作室」用甲彩洞悉女人心!從指尖綻放女性無畏魅力

兩天工作室為butter LONDON打造4類不同風貌的女性,冒險的女人對於生活從不懷疑,毫不設限創造無限可能。狂放的女人則在感情採取主動,凡是想要的決不手軟。奪目的女人顛覆舊時代的觀念,男人不再是唯一的決定者,勇敢使出靈活手腕叱咤職場。自戀的女人泛指對自我的重視,愛人前必須懂得如何愛自己,唯有了解自己才能活出自我。全新的2016年,甲彩也要換新裝,搭配兩天小劇場的女性穿搭圖,讓你每一天穿搭有趣又不茫然!

 

洞悉女人心指彩小技巧

冒險

彩繪技巧:若想清楚表現白色紋理,刷毛一定要刮至微乾。每一個甲片的花紋有多有少、方向位置起始不同,更能展現生命力。

Step1↓上1層「完美遮瑕護甲油」

Step2↓刷2層「倫敦小扒手」

Step3↓取「含苞純棉」,將刷頭甲油微刮乾後, 部份刷於甲面

Step4↓取「倫敦小扒手」薄擦1層

Step5↓同步驟3,可依喜好調整白色紋理的方向或多寡

Step6↓可依喜好重覆步驟3、4,最多再重覆1次,避免甲面過厚

Step7↓取「星塵」,將刷頭甲油微刮乾後,刷於甲面

Step8。上1層「持久快乾護色油」

狂放

彩繪技巧:由淺色至深色陸續壘刷,可避免甲片顏色混濁。方向位置起始不同,能讓甲片更有張力。

Step1↓上1層「完美遮瑕護甲油」後,待略乾

Step2↓上2層「含苞純棉」

Step3↓使用「塗鴉筆」由淺色至深色陸續壘刷,起始方向要不同。

Step4。上1層「持久快乾護色油」

奪目

彩繪技巧: 貼金銀線前,要確保下面的指甲油已乾透。

Step1↓上1層「完美遮瑕護甲油」待乾

Step2↓拿金銀線貼出每個甲片的分區

Step3↓取「閃閃惹人愛」塗滿中間區塊,待乾

Step4↓小心撕下金銀線

Step5↓使用「美到骨子裡」和「英國衝鋒隊」各自填滿區塊。

Step6。上1層「持久快乾護色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