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西洋情人節 寶格麗獻上女人心中的夢幻霓光藍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今年寶格麗香水獻上Omnia Paraiba晶欣女性淡香水,香水瓶的外型本身就有如一顆昂貴的藍綠寶石,散發的夢幻霓光藍色,不論送給心愛的另一半或好姐妹都很適合!

Edit / Ai Photo / 寶格麗

西洋情人節 寶格麗獻上女人心中的夢幻霓光藍

由帕拉伊巴碧璽擔綱嶄新寶石香氛的主角,晶欣女性淡香水稀有且令人神迷的藍綠色光澤,是每個女人心中夢寐以求的經典香氛。寶格麗香水將推出全新「限量晶欣女性香氛禮盒」,內含浪漫玫瑰金化妝包、晶欣女性淡香水65ml、晶欣香氛身體乳75ml、晶欣香氛皂75g,精美的全金色禮盒包裝搭配霓光藍色緞帶,是情人節表達愛意的不二首選!

 

同場加映! Omnia巡迴世界寶石香氛 帶給妳專屬的香氛印記

Omnia巡迴世界系列交織許多傳奇花朵與彩色寶石。Omnia Crystalline的蓮花搭配透明水晶、Omnia Amethyste的鳶尾花搭配紫水晶、Omnia Indian Garnet的晚香玉搭配印度橘色石榴石、以及Omnia Paraiba的西番蓮花搭配夢幻帕拉伊巴碧璽,毎一款香水都是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精心設計、是傳奇花朵與彩色寶石相遇的美麗故事。

香氣是最能代表一個人個性、氣質的特徵,每一支Omnia女性淡香水都是獨一無二的寶石香氛,為毎一個有著不同個性和喜愛的妳帶來獨特的香氛印記。今年西洋情人節不妨為自己挑選一支Omnia系列女性淡香水,讓Omnia系列充滿宇宙生命的氣息成為妳的專屬象徵!

 

 

 

 

 

 

>> 獻上怦然心動的瞬間!嬌蘭小黑裙情人節限定香水花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