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除了手機殼也能變香水! MOSCHINO清潔劑好想入手

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義大利品牌MOSCHINO,在2016春夏時裝周搖身一變成為清潔劑走上秀場!而這波熱潮也延伸到手機殼上,更令大家驚喜的,清潔劑再變成清新淡香水上市了!

Edit/Wow Photo/ MOSCHINO

除了手機殼也能變香水! MOSCHINO清潔劑好想入手

這次將生活中最平凡不過的居家清潔劑與香水結合,玻璃瓶身裡裝的是藍色液體卻不是普通的清潔器,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又一次的顛覆常規,把奢華甜美的香水換置於清潔劑的玻璃瓶身,噴頭輕灑出的不是令人走避的消毒水味,而是小清新的迷人香味。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趣味登場!迷人的前味由明亮的柑橘與佛手柑為主調,伊蘭伊蘭豐富了香氛層次;鮮美多汁的覆盆莓為白牡丹與桂花為首的優雅中味染上繽紛有趣的色彩;後味的雪松木、白廣藿香與龍涎香巧妙地為這款獨特香水傳遞的當代風格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人難以想像,清潔劑也能清新迷人超好聞!即將在2月1日上市,摩登清潔劑的魅力定要入手一罐來珍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