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皇室御用就是不一樣!NEOM蠟燭香氛、美肌2 in 1

白天辛勤勞碌,夜晚又有失眠的困擾!英國皇室御用的香氛品牌NEOM,讓你徹底放鬆在家就能體驗奢華香氛美肌SPA。

Edit/Wow Photo/NEOM

皇室御用就是不一樣!NEOM蠟燭香氛、美肌2 in 1

NEOM 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共推出皇家奢華及舒緩恬睡兩款。NEOM 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包含法國薰衣草、茉莉花及花梨木等24 種精油;NEOM 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含有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等19 種精油。兩款皆含有100%純天然植物精油、使肌膚柔軟的可可脂、油菜籽油、大豆油及富含維他命的甜杏仁油等獨創配方調和而成。讓你在香氛的環境中,達到紓解壓力、鎮定精神的功效。

 

奢華饗宴!香氛、美肌2 IN 1

其中,讓人最驚喜的就是在香氛的同時,也能達到美肌的效果!NEOM 首度推出將極致美肌香氛按摩蠟搭配在各種按摩上使用,建議使用前30 分鐘先點燃蠟燭,等待蠟燭表面完全均勻融化後並靜待2 分鐘,即可倒在手心至需要按摩的地方,不僅能增進身體循環外,純天然香氛精油能深層滋潤乾燥肌膚,讓奢華的香氛彷彿融入身體達到感官上極致享受。皇室般極致奢華饗宴,讓你每天在家都能輕鬆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