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解構花香調 ODIN 獻上頂級香氛三部曲

來自時尚之都紐約的香氛品牌ODIN隆重推出The White Line全新香氛系列。展現解構花香調乾淨俐落而簡約的特質,其靈感來自於鮮花從莖、葉、花朵到花束的每一寸精華。

Edit / Ai Photo / ODIN

解構花香調 ODIN 獻上頂級香氛三部曲

紐約香氛品牌ODIN在國際間以The Black Line經典中性香氛系列著稱,而ODIN希望以截然不同的嶄新出發點探索香氛,透過更為女性化的角度把玩中性的概念,因此 The White Line 系列呈現出「乾淨俐落」的特質及「花香調」的探索,打造出三款迥然不同的香水。

獨特包裝由紙藝師Matthew Shilan精心打造而成。以獨樹一格的手法層疊、沖壓雷射切割紙卡,創造出3D立體、質感層次豐富的藝術作品,展現各香氛獨一無二的設計精髓。

玫瑰奏鳴曲淡香精 100ml NT$7,000
以層疊交錯的花瓣點綴而成,鮮明的花香調,兼具明亮、柔和、甜美與木質香氣,融合略帶辛辣的摩洛哥玫瑰、嬌嫩芬芳的五月玫瑰及蜜糖般的土耳其奧圖玫瑰,交織出美妙的奏鳴曲。

前調:摩洛哥玫瑰原精 覆盆子 黑醋栗 含羞草
中調:五月玫瑰 天竺葵山胡椒精油
後調:土耳其奧圖玫瑰 琥珀木 橡樹葉 香根草

花神淡香精100ml NT$7,000
鮮活芬芳的柑橘調香氣重現春天景致。以活潑的阿爾及利亞橘與橙花前調帶出其花香特質。中調揉合天竺葵、薰衣草、葡萄柚花及小花茉莉原精,宛若陽光 燦爛的午後。

前調:阿爾及利亞橘 橙花 土耳其玫瑰油
中調:天竺葵 薰衣草 葡萄柚花 小花茉莉原精
後調:橡木原精 香根草 廣藿香 白苔 檀香木

綠意淡香精 100ml NT$7,000
以鮮明的草本花香揭開其神祕的面紗。由木犀草及山白松香構成的前調帶來一股清晰的森林氣息,而野生牡丹及水梔子則讓人想起純淨清澈的朝露。檀香木溫和平穩的地質基底則中和了此款香氛的鮮明性格。

前調:山白松香 木犀草 黑加侖原精
中調:野牡丹 水梔子 茉莉
後調:白色焚香 天然檀香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