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Y正夯!Me&We 光感指彩讓你不用再去找美甲師報到!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小編有同感?總是希望自己能隨時擁有一手美麗指彩,但又覺得常去美甲沙龍貴桑桑,現在,想要有美甲沙龍級的指彩已經不是難事囉!Me&We 光感指彩凝膠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做到!

Edit/巧姊 Photo/Me&We Facebook

DIY正夯!Me&We 光感指彩讓你不用再去找美甲師報到!

光療指彩的流行,不外乎在於其多項優點,包括像是快乾、持久、色澤光亮,以及可以增加指甲硬度、指彩不易脫落等等,Me&We 光感指彩凝膠最大的特色,在於能讓你即便是在家,幾個好友一起或是自己一人,都能輕鬆做出媲美美甲沙龍等級的指彩,除了多種色彩讓你挑選搭配,善用小道具像是海綿、彩繪筆等,簡單暈染、畫十字、畫雪花這些自己來都不成問題,再精緻的指彩圖案都讓你輕鬆做出,之前很流行的暈染毛呢,或是最近很紅的星空造型等,透過上色、照光固化,簡單步驟不斷交替,自己DIY光感美甲彩繪真的一點都不難!

 

由於凝膠需要不透光的設計保護,不然就容易變質,因此 Me&We 光感指彩凝膠採不透光設計,霧面烤漆過的黑色瓶身帶著一分時尚感,每個瓶蓋上都有一個精巧的馬卡龍戒指做裝飾,除了能藉此辨別凝膠顏色,還能戴在手上當飾品,非常能滿足少女心,不只如此,每瓶指彩凝膠都有自己的名字,像是月亮下的愛情藥、在極光中遺忘等等,趣味中充滿浪漫情懷。

 

Me&We 的品牌精神是希望能在生活中體現美好與優雅,從容中追求對生活的細緻質感,因此希望能提供便利又高品質的光感指彩凝膠,堅持採用不傷甲面的中性酸鹼值成分,只要簡單步驟,讓每個女孩都能輕鬆打造出夢幻美甲。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光療後大哉問

1. 勤擦指緣油多喝水:記住,對身體好的就會對指甲好,做完光療後可不是就沒事了,勤擦指緣油和多補充水分可以加強保濕,這樣才能繼續做漂亮的光療。

2. 用指甲銼刀修長度:指甲過長時,建議以指甲銼刀代替指甲剪進行修剪,以避免傷害指甲。

3. 不要自行撕除:時間久了光療指彩難免會出現剝落、邊緣翹起的狀況,記住不可以自己撕掉、剝除,建議可先將翹起部分用指甲刀剪掉,再用卸甲液好好卸除。

4. 2~3周卸甲:光療效果雖然持久,但是最佳效果的時間大約是三周,之後可能就會出現翹起、剝落等現象,因此2~3周卸甲一次最為恰當。

5. 少用指尖:改用指腹做事,少接觸熱水、清潔劑,做家事時戴上手套保護甲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