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貝克漢之子布魯克林接掌Burberry Instagram擔任最新香水攝影師

貝克漢家族旋風正狂,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最新香水廣告更是大有來頭,導演由年僅16歲的布魯克林接下,平時就喜愛攝影的他,也曾當模特兒拍過廣告,現在更是成為Burberry的專屬攝影師。

Edit/Wow Photo/ Burberry

貝克漢之子布魯克林接掌Burberry Instagram擔任最新香水攝影師

Brit 香水系列最新形象廣告在Instagram上直播拍攝,由Brooklyn Beckham 接掌Burberry Instagram官方帳號一整天,找來Ben Rees, Lewis Helim, Todd Dorigo, Eliza Thomas, Liv Mason Pearson, Maddie Demaine, Carvell Conduah and Harry Pourdjis等多位新秀詮釋。除了Instagram外,也可在透過Snapchat平台,同步欣賞直播於倫敦現場的拍攝過程,並且在拍攝結束後繼續公開播放24小時。喜愛貝克漢家族的你,快來一睹布魯克林才華洋溢的處女秀。

 

Burberry 最新香水Brit廣告:https://goo.gl/TV34a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