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別說姊放火!摩登COCO香凝蜜閃耀全場

告別灰雨濛濛的冬日,今年春夏務必入手的美妝至寶非COCO香凝蜜莫屬!尚未推出已引起騷動,快將你的年終留下來!2月26日即將上市。自2001年由賈克‧波巨打造出第一款摩登 COCO 香水以來,便擄獲全世界女人的心。

Edit/Wow Photo/CHANEL

別說姊放火!摩登COCO香凝蜜閃耀全場

2016年香奈兒再攀上顛峰,全新限量版「摩登COCO香凝蜜」以唇膏為靈感,將大膽與優雅特質集結在性感又精緻的香氣中,珍珠白的瓶身搭配仿麂皮收納袋,精緻小巧讓你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散發出令人難以捉摸的誘人魅力。以西西里島柑橘和加勒比海佛手柑揭開序幕,承接晨間玫瑰與東方茉莉的柔美花香,再由感性的廣藿香、香根草與白麝香收尾,是一款結合摩登清新的東方香氣,將刷頭輕沾取再肌膚上,宛如在手腕、頸部留下細膩而性感的一吻,打造時尚、獨立、自信迷人的都會女性。塗抹在哪就讓人想吻在哪!誘人的魅力絕對是今年春夏首選之香!

2016/2/14於京站和101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