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復古迷必收集的奢華香氛蠟燭

有「明星的私房衣櫥」之稱的CHLOECHEN,不僅推出一系列家飾商品,今年更首度將設計觸角推廣至居家香氛,推出訂製款香氛蠟燭!

Edit / Ai Photo / CHLOECHEN

復古迷必收集的奢華香氛蠟燭

CHLOECHEN首度推出品牌時尚又天然的手工香氛蠟燭,總監Chloe特別請「台東孩子工作坊」獨家訂製,堅持選用美國進口低溫大豆蠟,不會造成環境傷害,搭配德國進口的燭芯,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燃燒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化學物質,達到環保的品牌宗旨。

喜歡透過燃燒香氛蠟燭紓壓的Chloe精心挑選複方芬多精精油,創造出這瓶舒服天然的清新之作,「我很喜歡芬多精清新宜人的味道,好像在早晨的森林中深呼吸一般,身心靈都能輕易享受到一種放鬆的寧靜感!」

包裝特別選用如同歐洲復古藥罐般的玻璃瓶打造她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細緻飛揚的燙金字體搭配復古懷舊的藥罐瓶身,除了能放鬆身心,更適合做為家飾擺設;Chloe並依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共設計了三種尺寸。

 

125 ml  25hrs / NT$1,280
適合在旅行中攜帶,讓我在陌生的飯店環境還是可以沉浸擁抱著溫暖熟悉的記憶。

250ml  45hrs / NT$2,580
適合放置在臥室,感受最私密的家居空間被香氣溫柔包覆的感覺,不僅創造浪漫舒適的生活氛圍、更能讓身心靈得到放鬆與平靜!

500ml  90hrs / NT$3,580
適合擺在浴室或客廳使用,想要放鬆的泡澡時,先將蠟燭燃燒一段時間後熄滅,讓香氣溢滿浴室,就能沉浸在香氛中享受一個人寧靜的沐浴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