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家政婦也浪漫~最療癒人心的時尚掃除法

年前總是缺少一點動力大掃除嗎?如果能使用由香氛品牌而來的夢幻香味清潔,家務打掃也能變成一件浪漫的事。年前我們整理出香氛品牌推出的奢華清潔清單,把打掃任務變成最好的時光。

TEXT/Rice PHOTO/DR、Pinterest

家政婦也浪漫~最療癒人心的時尚掃除法

最樂活的天然精油大掃除

Bondi Wash這個品牌全系列產品,皆以調製香水的規格打造氣味,由澳洲原生植物精油配上其他奢華香氛的精油,讓居家清潔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享受;另外,產品外觀簡單、有機又時尚,無論擺在家中任何角落,都不會有違和感,光是看都賞心悅目。

全系列包含有:居家清潔噴霧、地板清潔液、鏡面清潔液、室內噴霧、碗盤清潔液、洗衣精等,對家事狂來說品項非常完整,編編尤其喜愛多功能的清潔噴霧,療癒的精油香氣可以催眠自己:「我是在替地板Spa,不是在做家事!」(大誤)

 

香氛洗衣讓你流連洗衣間

來自紐約的THE LAUNDRESS®,嘖嘖嘖不得了~號稱全方位洗衣專家,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及衣料的化學物質、以天然酵素分解污垢,解決各種特殊材質衣物洗滌的困擾,像是:羊毛、絲麻衣料、牛仔布料及泳裝科技材質等。

編編在看到與香水名廠Le Labo跨界合作的「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時,就完全失心瘋,當整個曬衣間都充滿新鮮玫瑰氣息,當下低呼「回不去了!」,第一次覺得原來洗衣服可以因氣味而感到如此愉悅。另外「居家清潔系列」則有碗盤、鏡面清潔劑及室內香氛噴霧。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香氛洗衣精 編輯囤貨最愛

是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奢華香水品牌最經典「永恆之水」的香氛延伸,以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氣味、西西里香檸檬和甜橙,帶來奢華洗衣感動,洗完後清新氣息散布在最貼身的衣物中,像空氣般無所不在。最棒的是這個奢華的香水品牌推出的洗衣精,價格比想像中親民!不少編輯都打包囤貨許多罐。

最幽默的香水創作

今年初MOSCHINO將生活中最平凡不過的居家清潔劑與香水結合,玻璃瓶身裡盛裝的藍色液體不再是一般認知的清潔劑,設計師Jeremy Scott顛覆常規,把甜美的香水換置於清潔劑的玻璃瓶身,讓噴頭輕灑出的不是令人走避的消毒水味,而是可以大口呼吸,感受小清新淡香水帶來的美好氣息。這麼精巧又富俏皮的香水設計(連USB都好可愛),最適合打掃後輕鬆一下!

復古花露水妙用多

小時候所熟悉的花露水其實一直還在各大賣場熱銷中,市售的各種花露水,主要成分是乙醇、水等,且酒精濃度高達70%,有的甚至更高,所以也可以做為消毒用,可以將清水與花露水按40:1比例配好,裝入噴水壺中均勻噴灑居室地面,關閉門窗10分鐘後再開窗通風,可使居室空氣潔淨清新;或者擦拭地板時,在水中滴入一些花露水,這樣能殺菌又可除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