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怦然心跳!Marc Jacobs粉紅雛菊系列給3種不同女孩的初戀回憶

最近一次臉紅紅的時候是何時!記憶中初戀的美好是不是讓人難以忘懷,想再次回味!今年春天讓最懂女孩心的Marc Jacobs,帶你回到羞澀酸甜的初戀時節吧!品牌熱銷的經典雛菊香水今年換上新衣,以粉嫩的腮紅為靈感,詮釋少女般的初戀粉色系。除了浪漫的瓶身設計外,更以小蒼蘭、鈴蘭及佛手柑等調製出專屬少女的戀愛滋味!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怦然心跳!Marc Jacobs粉紅雛菊系列給3種不同女孩的初戀回憶

活力少女最對味!小雛菊香水臉紅紅限量版

最適合充滿青春活潑的少女,不論是外出約會、通勤,為一整天開啟滿滿活力!清新的睡蓮和香甜多汁的梨香散發著誘人的活力,優雅的鈴蘭和著含羞草清雅的芬芳吐露著清新的春日芳香,詮釋青春、活力的初戀滋味。

前調:睡蓮、香梨

中調:鈴蘭、含羞草

基調:麝香、清新木質

開朗少女不畏困難!清甜雛菊香水臉紅紅限量版

無憂無慮,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開朗性格的女孩,這瓶香水非你莫屬!粉紅葡萄柚與蘋果譜出的酸甜滋味,恰似戀愛中的羞澀美好,小蒼蘭和玫瑰在春風下搖曳著芬芳。初戀即使微酸,也是甜美的回憶。

前調:粉紅葡萄柚、中國柑橘、蘋果

中調:小蒼蘭、玫瑰、鈴蘭

基調:杏桃、雪松、麝香

純真女孩夢幻狂想!雛菊之夢香水臉紅紅限量版

優雅又浪漫的少女,夢想著一場浪漫的戀愛。紫羅蘭清雅純淨的香氣象徵著純真爛漫的少女,玫瑰和鈴蘭正是大地鋪好的地毯,女孩在淡雅的自然花香中旋轉、跳躍,浪漫愛情即將展開。

前調:紫羅蘭葉、睡蓮、佛手柑

中調:小蒼蘭、玫瑰、鈴蘭

基調:岩蘭草、清新木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