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Paris Hilton─名氣、香氣與愛圍繞的世界

在Instagram還沒崛起、社交平台尚未發達的年代,Paris Hilton 不靠網路幫推,早已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追隨者。舉凡她的美容方式、穿著打扮、輕狂軼事甚至寵物,總是掀起討論及仿效。今年Paris Hilton發展香水事業十年有成,名氣之外,成熟睿智的她,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且來聽聽你所不知道的Paris Hilton。

Text/Rice Photo/宏亞香水

Paris Hilton─名氣、香氣與愛圍繞的世界

Marie Claire:創作的同名品牌香水系列屆滿十年,這之間你對香水的偏有改變嗎?

Paris Hilton:我不會說我對香水的喜好在這十年間有什麼改變,因為我總是為粉絲們創造出不同的香調,這些香調從花香到極度果香與麝香等,滿足我各類型粉絲的喜好。另外,我很喜歡每一款我參與創作的香水,每天也會依照不同的心情和環境來選擇當天想擦上的味道。

Marie Claire:你自己是在幾歲的時候,得到第一罐香水?

Paris Hilton:我11歲的時候購入人生中第一支香水,是一款名為「Joy」的香水,那是我媽媽和奶奶的慣用香水,當我噴上它時總會想起他們。我還記得當初是在尼曼百貨(Neiman Marcus)買下它,因為那是當時我和媽媽最常去逛街的地方。

Marie Claire:記憶中最讓你感到快樂的味道是什麼?

Paris Hilton:伴隨記憶的香味最讓我感到愉快。例如當我聞到Heiress Limited Edition時,總會想起我的男友Thomas Gross,因為那是我們相遇時我擦在身上的味道。

(註:Thomas Gross來自澳洲,白手起家並擁有百萬身價,目前定居在瑞士蘇黎世。他與Paris Hilton相識於去年五月的坎城影展,隨後便展開戀情。)

Marie Claire:最近除了當DJ,還忙碌於哪些事?

Paris Hilton:除了忙於DJ事業以及到世界各地演出外,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商務旅行上,不論是拍照、香水品牌的會議、或是和我的工作夥伴們開會,我盡可能將我的行程安排給這些需要我的人。而最近我贊助了一項慈善計畫「India School Project」,為印度的孤兒們建立學校,期望能提供他們更好的生活,同時我也計畫在今年親自拜訪這間學校,陪伴當地的孩童,並與他們的家庭成員與老師們做進一步的接觸,傾聽他們的需要。

Marie Claire:你最喜歡的美容方式是什麼?

Paris Hilton:我非常追求肌膚的保養,因為這是人們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對我而言,不論是晴天、陰天甚至下雪,隨時補充防曬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時常在各地旅行,導致我的肌膚必須面對不同的氣候環境,這時候全天候的保濕也很重要。也因此,我目前正著手於發展我的肌膚保養系列商品,應該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