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木質地意外清新!BYREDO「北國之春淡香精」瀰漫初春氣息

積雪初融,春意悄探!來自北歐的香水品牌BYREDO,推出充滿初春氣息的「北國之春淡香精」,將原本適用在寒冬的木質香調賦予全新面貌,讓你難以想像,印象中渾厚的木質調也能夠如此清新宜人。

Edit/Wow Photo/ BYREDO

木質地意外清新!BYREDO「北國之春淡香精」瀰漫初春氣息

香調主要以「Super Cedar」為概念所打造呈現,Super語文源自拉丁語,蘊含著卓越非凡、超乎尋常、與眾不同的意味;Cedar一字則來自於拉丁語中的cedrus,為非洲、亞洲及美洲的雪松原生木種。前調採用玫瑰花瓣帶出優雅花香,接著是維吉尼亞雪松帶著乾淨純粹的木質香,細細一聞彷彿剛削過的木鉛筆花屑充滿學生時期的記憶,最後由絲絨麝香、海地岩蘭草作為基調,讓人感受到春天即將到來的活力與生機,別於一般的花果香調,乾淨舒適的清新木紋香氣更是獨樹一格!

 

北國之春淡香精(2016年3月初上市)

50ml/$4,800:100ml/$7,000

 

哪裡買

台北 大安店 電話:02-2752-0068
台北 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8772-391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