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攻占各大品牌新勢力名模Lexi Boling 再合作PRADA香氛激火花

年僅23歲的新一代時尚模特兒Lexi Boling,以叛逆又個性的形象詮釋PRADA Candy系列香氛,與PRADA的形象激出強烈火花!

Edit/Jyun Photo/Prada, Lexi Boling IG

攻占各大品牌新勢力名模Lexi Boling 再合作PRADA香氛激火花

美國模特兒Lexi Boling曾經為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2016春夏時裝週上走秀,大仁哥看上她酷酷又帶點叛逆的個性而與她合作,私下相處後他們也變成好朋友。Lexi Boling曾透漏他最愛的服裝設計師就是王大仁,所以能和他一起相處甚至是幫他拍廣告、走秀,都讓Lexi Boling非常興奮。

而這位23歲的叛逆女孩,眼神中總是透露著酷勁十足的個性,私底下卻是一個活潑有趣的女孩,因此PRADA也找上她來詮釋本季的Candy Kiss香氛,從調香師以麝香單弦開始,將這香精的潔淨與柔軟呈現出來,再包覆上香草與橙花的香氣,這樣心曠神怡的香氛套用在Lexi Boling身上,激盪出另一番風味的效果,也將她塑造成新一代叛逆謬思女神。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PRADA Candy Kiss系列香氛:明亮、感性、大膽,PRADA CANDY系列香氛,充滿愉悅並使人上癮,代表著PRADA女性的新面貌,詮釋出無止境的渴望。

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2016 3月最新上市)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2014)

蜜糖女性淡香水(2013)

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