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FK獨家限量香水 獻給巴黎春天百貨150週年紀念

法國頂級香氛MaisonFrancis Kurkdjian,2015年獨家為法國巴黎春天百貨Le Printemps150週年打造的專屬紀念香水「Le Beau Parfum至美之香淡香精」,喚醒慾望的香氣,2016年全台首度限量上市!

Edit / Ai Photo / MaisonFrancis Kurkdjia

MFK獨家限量香水 獻給巴黎春天百貨150週年紀念

法國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獻給法國時尚指標百貨 - 巴黎春天百貨150週年的特殊禮物:除了親自操刀設計10個跨越兩個多世紀,以香水為主題的創意櫥窗,展示法國香水歷史上最具意義的十大香水之外,其中一款,即是MaisonFrancis Kurkdjian專屬為春天百貨推出的紀念香水「Le Beau Parfum至美之香淡香精」,讚揚春天百貨百年的歷史之美。

Le Beau Parfum重溫純正巴黎人心目中最為傾倒的芳香,詮釋巴黎浪漫之都的當代香氣。猶如太陽親吻花朵般的溫暖擁抱:前中味,以突尼西亞橙花、埃及茉莉、印度夜來香及馬達加斯加依蘭的濃郁花香;後味,則以印度白檀香,化為溫暖陽光的擁抱。

2016年全台首度限量上市,法國頂級香氛MaisonFrancis Kurkdjia為法國巴黎春天百貨Le Printemps150週年打造的專屬紀念香水「Le Beau Parfum至美之香淡香精」,在這春天的季節中,帶給各位來自法國巴黎春天的喜悅。

Eau de Parfum 淡香精70ml / NT5,880
香調:花香 / 木香
香材:前、中味 -突尼西亞橙花、埃及茉莉、印度夜來香、馬達加斯加依蘭
後味 -印度白檀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