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吸引你的他/她回眸率 四種個性淡香水男女通殺!

紐約瘋什麼?極簡主義的皮膚保養品牌(MALIN+GOETZ)推出全新個性淡香氛,輕鬆收服男女生的心!

Edit/Jyun Photo/(MALIN+GOETZ)

吸引你的他/她回眸率 四種個性淡香水男女通殺!

當你經過一個人,風吹徐飄過來一陣香氣,想必讓你對他或她的印象更加分!身上噴的香水味,代表著一個人的身分與個性,很多人熱愛較清新的淡香氛,擁有特別的花香或水果香;也有部分人喜歡沉著多層次的香水,甚至是可以代表自己個性的味道,這些對於(MALIN+GOETZ)所精選出的四款淡香氛來說,根本就是讓你走上街頭經過人群裡,吸引異性的好選擇!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四款淡香水都代表著不同的個性與感受

青檸淡香水
完全就是清新活力的代表,柑橘味帶點木質調的香味,給人純淨又舒適的氣息。

苦橙葉淡香水
以傳統蒸餾法帶出多層次的味道,細緻迷人的香氣加上淡淡草本香,讓人更舒緩自在。

深蘭姆淡香水
就像天使中的惡魔一樣,在淡淡的香甜中帶著一絲辛辣刺進他的心,濃郁又圓潤的香味充滿誘人異國風情。

摩洛哥無花果淡香水
甜而不膩的無花果香氣,配上清新提振的佛手柑,微微的甜度帶點沉穩的氣息,撫慰了你我的心。

四款淡香水會在M+G信義誠品形象櫃及10/10 HOPE SOGO復興館獨家販賣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