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滿足你的浪漫情懷! À la rose愛戀玫瑰

被玫瑰包圍是每個女人的憧憬,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這次滿足你的少女情懷,帶來滿是玫瑰花香的全新淡香精體驗,真的是太浪漫啦!!

Edit/Ice Photo/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滿足你的浪漫情懷! À la rose愛戀玫瑰

想要擁有如玫瑰花瓣般的飄柔和清新嗎?那可千萬別錯過由法國頂級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的À la rose 愛戀玫瑰淡香精,這可是萃取自兩百五十朵來自南法格拉斯的珍稀玫瑰,以及一百五十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呢!珍貴的玫瑰精華在摩登典雅的香水瓶中,釋放出美妙的色澤,更散發著無與倫比的馥郁香氣,讓人沉醉在戀愛的幸福氛圍裡,喜愛玫瑰的你一定要納入口袋啊!

À la rose 愛戀玫瑰

Eau de Parfum / 淡香精
香調:花香、木香
香材:前味 -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甜豌豆、加州橙、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中味 - 紫羅蘭花、玉蘭花、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後味 - 雪松麝香、格拉斯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