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小鮮肉香水製造機!快來逛逛時尚頑童的香水工廠

嗶嗶嗶!請勿暴動,高堤耶大膽強推鮮肉美女款香水,快點一起進入這家鮮肉工廠逛逛吧!

Edit/Jyun Photo/Jean Paul Gaultier

小鮮肉香水製造機!快來逛逛時尚頑童的香水工廠

法國時尚頑童高堤耶開立了全新鮮肉工廠!將男女香結合前衛、性感又大膽的作法,設計出壯碩肌肉男與穿著性感束衣女人的瓶身,展現出令人為之驚艷的全新淡香水。

馬甲曲線的女性線條瓶身,除了展現性感魅力外,甜蜜的橙花與玫瑰玉露香氣搭配性感的野薑香調,再以挑逗的麝香味做後調,外表的性感隱藏內心溫柔的靈魂,完全收服了你的另一半。

男香系列把身材壯碩的裸男穿上威風挺挺的海上水手服,清爽的半透明水藍色瓶身就像徜徉在海洋上悠閒的午後,搭配清新的柑橘與薄荷香,中味與後味帶點薰衣草與麝香、琥珀的沉穩感,翻轉了看似自由奔放的男性魅力!

高堤耶創造的香水工廠以工業風與海軍風的概念混搭,表現在男性與女性間略帶禁忌的小性感,完全反映出高堤耶做為時尚頑童的瘋狂作風!全新釋出的鮮肉工廠開工囉,快來欣賞影片吧~

!!粉絲福利時間!!
想要擁有自己的小鮮肉嗎?現在憑美麗佳人臉書PO文按讚畫面,即可至以下指定櫃點兌換限量小禮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忠孝SOGO 4/29-5/5

信義三越 4/29-5/1

中友百貨4/22-4/24

台南西門 4/29-5/1

漢神百貨5/2-5/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