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IMMY CHOO慾望城市女性淡香水,時尚女王氣勢登場!

全新JIMMY CHOO慾望城市女性淡香水,以清新、香甜、誘惑迷人的層次香味調性,喚起了個女人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像是偷嚐誘人禁果,打破舊有規則勇於突破現狀,不粉色透明瓶身隨著光線折射出璀璨光芒,呈現女性為自由與渴望恣意閃耀的自信氣息。
JIMMY CHOO慾望城市女性淡香水,時尚女王氣勢登場!

JIMMY CHOO慾望城市女性淡香水形象代言人,此次由來自美國洛杉磯的Sky Ferreira演繹,有著模特兒、演員與創作歌手多重身份的她,散發出的加州搖滾態度、大膽無畏的精神和JIMMY CHOO不謀而合。

形象廣告由享譽盛名的Steven Klein掌鏡,柔軟的粉色燈光和船上的帆布作為背景,Sky Ferreira抱著香水瓶,傳達出JIMMY CHOO的女人不需要任何衣服或首飾,就能完美呈現性感魅力。

前調以多汁的杏仁及明亮的小蒼蘭,突顯女人釋放自由奔放的氣息;繼以柔美玫瑰、手摘茉莉層層包覆甜美的柚子,堆疊豐富花果香氣縈繞於肌膚;最後散發麝香及檀香繚繞絲絲迷人的誘惑香氛,令人難以忘懷。

清澈透明的玫瑰粉色穿透匠心獨具雕刻藝術風格的玻璃瓶身,設計如同水晶直角呈現,在不同角度下閃耀璀璨光芒,不規則狀高低堆疊出多層次感,猶如走在微涼夜晚的紐約,穿梭在第五大道高底起伏的建築,同時擁有外放和內斂兼具的都會女性特質。

JIMMY CHOO慾望城市女性淡香水

100ml NT3,950、60ml NT2,850、40ml 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