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r. Burberry男香完美詮釋英倫紳士風

2年前,Burberry超級重量級My Burberry 淡香精掀起了品牌經典風衣時尚香水熱潮,大家都在問?男香呢?不負眾望今年4月,我們終於與英倫紳士Mr. Burberry相見了。

EDIT/賽拉 PHOTO/賽拉、DR

Mr. Burberry男香完美詮釋英倫紳士風

有別於過去Burberry男香傳達出的沈穩特質,Mr. Burberry所展現的是一種風流倜儻、野性不羈的英倫貴族風格,他穿著黑色風衣,工匠師親手為他別上Gabardine(此為百年前發明的創新布料,將經典與現代完美結合)精緻繫結,結上低調的绣上蘇格蘭製造的文字,瓶蓋則承襲牛角紋鈕扣,優雅中帶著叛逆的魅力。

全新的Mr. Burberry由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與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聯手打造,建構出現代與古典美兼備的摩登氣息。兩個深愛的戀人,共度狂野的周末,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香水的組成提升了氣味深度的層次,Mr. Burberry從18世紀英倫香草調刮鬍產品尋得靈感,性感的香草調由葡萄柚、香艾菊、白豆蔻鮮明清新開啟前味,中味加入的樺木葉、肉豆蔻油、雪松帶著一絲明朗,後味則以雋永輕透的香根草、癒創木與檀香木做結,帶出煙燻的純淨氣息。

Mr. Burberry 淡香水150ml  售價$4,000

Mr. Burberry 淡香水100ml  售價$3,300

Mr. Burberry 淡香水50ml   售價$2,400

Mr. Burberry 淡香水30ml   售價$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