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舞出春夏浪漫小女人 adopt’香水的夏日氣息!

包裝像粉蠟筆般圍繞一圈的芭蕾之星花香氛,用優雅的法式春意點亮曼妙姿態的浪漫香氛,揭開春夏的絕美氣息。

Edit/Jyun Photo/adopt’

舞出春夏浪漫小女人 adopt’香水的夏日氣息!

在時尚界,我們將香水視為身邊的一個重要配件,能依照不同心情、場合、季節來配合不同服裝與情境搭配,也能展現完美的自我。擁有純正法國血統的adopt’,從調香到包裝設計都由專業調香師多明尼克‧孟勒一手包辦。

而這季帶來法國女人的優雅香氛:芭蕾之星‧絲之花,以芭蕾舞者穿上絲質蓬裙,搭配曼妙性感舞姿,結合渴望追求性感魅力與自信風采的女人作為概念,以前調的細膩杏仁香氣,開啟這香氛的序曲。中調加上玲蘭、天芥菜及玫瑰捎來微微春天氣息,後調以香草、琥珀、麝香沉著醞釀出溫暖濃烈的香氣。

母親節主打活動
自2016/4/13-2016/5/15,在誠品專賣店推出母親節活動,限量小瓶滾珠香水買4送1,獻給愛媽媽的你!更多活動請上adopt’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