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一千零一夜舒芙蕾限定版 渲染繽紛絢麗的東方神秘愛戀

嬌蘭為慶祝廣受喜愛的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上市,特別推出2016年限定版包裝,以印度歡樂的荷麗節為發想主題,渲染出繽紛絢麗的瓶身,迎接活力歡樂的春季!

Edit / Ai Photo / 嬌蘭

嬌蘭一千零一夜舒芙蕾限定版 渲染繽紛絢麗的東方神秘愛戀

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荷麗節(Holi),為了歡慶冬去春來,迎接豐饒的春天,這天大家會穿著白色服裝,並將五顏六色的顏料和粉末潑灑到彼此的身上。每一個顏色象徵不同含意:綠色代表和諧、橘色代表樂觀、藍色代表活力、紅色代表喜悅和愛。潑灑顏料的歡慶儀式,能喚起快樂並驅趕厄運,及讓擔憂隨風而去。SHALIMAR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特別以此為靈感,推出「墨灑狂瀾限定版」。

雅各‧嬌蘭受到泰姬瑪哈陵故事的啟發,研發出第一瓶最具東方調性的香氛世界-SHALIMAR一千零一夜,濃豔的東方調經典香氛,宛如偷嚐禁果後濃烈的愛戀感受。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賦予經典一千零一夜系列全新的生命力,創造出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擁有她,好似擁有了一顆值得炫耀的璀璨珠寶。

TOP NOTES 前調
選取了沁人心脾的美味柑果為香調,其中包括佛手柑、檸檬和柑橘,她盡情展現了柑橘類水果的誘人滋味。

HEART NOTES 中調
以繽紛的花香展現無與倫比的浪漫氣息。運用聖巴克茉莉(Jasminum sambac),配以嬌蘭初次使用的橙花晶露。兩種材料的搭配,花香流洩,芳跡可尋,充滿浪漫感受。

BASE NOTES 尾調
為印度和大溪地香草的完美組合,香氣扣人心弦,令你盡現迷人姿彩。同時,成分中加上白麝香,為此款香水戴上了美麗的光環,為這款歷史悠久的經典水散發無法抗拒的現代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