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海洋x熱帶花朵的清新!雅詩蘭黛歡沁水漾香水

最適合亞洲女性度假的香味在這裡!雅詩蘭黛這次推出的新品─歡沁水漾香水,讓人彷彿來到沙灘上享受帶有鹹味海風的吹撫,所有城市的紛擾都置之身後,盡情的享受這充滿青春活力的清新吧!

Edit/Ice Photo/雅詩蘭黛

海洋x熱帶花朵的清新!雅詩蘭黛歡沁水漾香水

全新歡沁水漾香水限量版是以漂流在海浪上的熱帶花朵為靈感,香氛的核心氣息融合了輕盈水感及舒緩花香,創造出彷彿置身於清新海洋空氣中的放鬆氣息,也令人想起海洋及海的無盡清新與新生力量,同時利用水的特質,展現歡沁系列的經典女人味和大自然中令人愉悅的心情,適合生活忙碌,找不到時間好好放鬆的妳,只要有了它,悠閒的度假氣息也能帶著走!

◎ 前調:以活潑新鮮的金銀花和清爽多汁的鳶尾花組成水嫩香氣,綻放出如同湛藍水平線一樣充滿活力的陽光花香調;緊接著蔥鬱綠色香調與水感香調的沁涼感完美結合,打造出寬廣、清爽的奢華感。  

◎ 中調:宛如霧氣繚繞著花朵般,開始慢慢散發出迷人花香,以紫丁香和茉莉包圍著牡丹花瓣的細緻、性感清香,點亮低調的女人味。

◎ 後調:開始出現純粹的溫暖氣息,如同陽光穿過雲朵時的溫柔光束,留下麝香柔和的木質香氣,並交織著龍涎香醚的柔滑金色性感氣息,襯托出花香的清新美麗,展現出華麗後調的輕盈、迷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